外公的菜园

Amy

<h3>十月的国庆悄悄地来了,我便回到了老家浠水县的农村里。在农村,虽说没有城市里方便,但我也非常喜欢。住在我老家的旧房子里,也能感受到无限的温暖。</h3> <h3>我先说说我们老家的菜园,它并不是很大,但种的蔬菜的种类倒非常得多,长得也非常茂盛和好看。在菜园的小门上,布满了藤草,让这个单调的门也更加饱满。</h3> <h3>看!在密密层层的树叶下,有一个小小的茄子,它是深紫色的,但并不全是,也许还未完全成熟呢!它现在才是一个手掌般大小的茄子,那倒底还要多久才能长大成人,当我们人类的午餐啊!</h3> <h3><font color="#010101">诶!你看到了吗,一个被树叶子挡住了的小辣椒!你猜猜,它是有几个,是一个还是两个?只要有它那鲜红的颜色,我想你一定猜得出来!</font></h3> <h3>向近看,那是小白菜,它一点也不茂密,也一点也不紧凑。也许它要很多的空间,来发展自己。你看,它在阳光下是多么骄傲啊,好像没有一点点的瑕疵。</h3> <h3><font color="#010101">向远看,那是莴笋,它是那么高大,是多么挺拔,也许是因为它不怕刮大风浪大雨所以才这一般得强壮。但在更加高大的松树下,也显得十分得弱小。</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