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梦里湘西

吴桐歌

<h3> 编辑/吴桐歌 出镜/小棉袄</h3> <h3>  给我一片白月光,照尽你美丽沧桑;给我一山红杜鹃,映你神奇芬芳;给我棵马桑树啊,站成守望站成你;渐浓的乡愁啊,酿在泪水山水里~~</h3> <h3>  给我一碗老米酒,醉成父亲的梦;给我一个小背篓,摇成母亲的歌;给我座吊脚楼啊,吊着年华悠悠落;远去的人儿啊,就永远走不出你~~</h3> <h3>  想你念你梦里湘西,百转千回啊萦绕魂梦里,请等着我回来啊,轻轻依偎你,在你温柔怀里,我愿长梦不醒~~</h3> <h3>  给我一碗老米酒,醉成父亲的梦;给我一个小背篓,摇成母亲的歌;给我座吊脚楼啊,吊着年华悠悠落;远去的人儿啊,就永远走不出你~~</h3> <h3>  想你念你梦里湘西,百转千回啊萦绕魂梦里,请等着我回来啊,轻轻依偎你。在你温柔怀里,我愿长梦不醒~~</h3> <h3>  请等着我回来啊,轻轻呼唤你,在你绵延怀里,我渐渐变成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