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韵

向云端

<h3> 第三次飞到三亚,依然对它神往,我相信无论何时,保持着只若初见的新鲜心态,总是好的。</h3> <h3>  海鸥,蓝天,晚霞,沙滩,一角景,一棵树,美得让人迷醉。让素雅的心婉约了一怀的文字,让清新的感觉嫣然了一涟的心情。</h3><h3> 静听潮起潮落,漫赏云卷云舒,深深浅浅里看见的都是如诗如画的美景。</h3><h3> 在三亚,日子都是可以歌唱与抒写的诗情,时而恬静,时而俏皮;时而深沉,时而娇媚;时而优雅,时而奔放。</h3> <h3>  豹纹泳衣在衣橱里安静地睡了两年,此次来到蜈支洲岛,终于让它第一次登台亮相。青绿的草苔,澎湃的海浪,野性的泳装,让娇小的我充满了张扬的力量,自然而然地展示与以往不一样的姿态,狂野不拘!</h3> <h3>  迎着迷人的红霞,漫步在一望无际的软绵绵的沙滩上,多情的海风撩起我的长发,吹拂着我红色的衣裳,我的心也被它挠得痒痒的,情不自禁地伴着海浪声翩翩起舞,尽情旋转!</h3> <h3> 这次再游三亚,不同以往的旅行,作为一枚业余摄影初学者,我将用心去捕捉光的轨迹,直到定格层层色彩晕染的那一刻。一张满意的作品诞生足以让人心花怒放,我为抓拍到在艳丽迷人的晚霞下的飞舞的剪影而感到雀跃!</h3> <h3>  天涯海角,一个让单身的、恋爱的、年轻的、年老的、男的、女的都会向往或沉浸爱情的地方,一个总让人想起"爱到海枯石烂"的美丽誓言的地方。三次来此,都没有与恋人一起。在这儿,每走一步,思念的弦就被拉长一尺,一头在我心上,另一头在他心上。希望下次再来,能被慢慢地陪着我变老的他牵着我的手走遍天涯海角。</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海风亲吻,曼妙婀娜;<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椰树映衬,娇俏可爱;</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静如仙子,动如精灵。</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摄影作品,</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呈现的是一种艺术。</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从构图到色调,</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从服装到姿态,</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从风景到造型,</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都需经过思考、揣摩和修改,</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力求人景合一,相互映衬。</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好的作品,</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它能传达出</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愫情,</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种爱,</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甚至注入了生命,</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赋予了灵魂。</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