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上海研学

闫涛泽

<h3>今天是我生命中非常有意义的日子,值得好好留念一下,因为我要离开家人,和同学们一起去研学旅行啦!</h3> <h3><font color="#ed2308">告别最亲爱的妈妈,我可以七天 耳边不用听您唠叨,内心有些小激动和小高兴!</font></h3> <h3>急切的心情登上火车在候车室里。心中十分的高兴,心里面想着大喊一声,魔都我来了。我可以开阔自己的视野。虽然不知道前面的路是怎样,但是我相信在火车上沿途的风景是最美的。大城市我来了。我未来的所向所留,我未来的栖息之地我来了。</h3> <h3>在火车站拍了集体照,远远望着妈妈的急切的心情好像在表明着什么,她的眼神,她慈祥的眼神在目不转睛的关注我。我可以看出她的眼神中体现到家庭的温暖,家庭的爱,母亲母爱的伟大,虽然有点小激动,但是还是有点不舍!</h3> <h3>经过22小时的火车飞驰,我已经顺利到达上海,沿途的长江美景,让我深受喜欢。虽然我不知道前面的路是咋样,但是我觉得路上的风景是无比的美丽。我到达了上海,随之来到了一个古老的街,盛现出大都市5000年的历史文化,5000年的古国风韵。在这里我也知道了自己目光短浅。才发现原来世界这么美好,我要去看看。加油!加油!加油!</h3> <h3>劳累了一天,我回到宾馆打开我的研学手册,可是认真的写起来了。走到哪学到哪。活到老学到老。不说啦!我要开始认真的写我的作业了。加油,明天新的一天相信我。我认真的写完作业就休息了,我期待着明天美好的一天。</h3> <h3>来到上海吃到了许多美味的食物,心情十分开心。但是我们不可以做个浪费家奥!看我把盘吃的多么干净,响应党的号召珍惜粮食杜绝浪费,光盘行动中☺</h3> <h3>来到上海的交通大学,让我见识了,打开了眼界,原来世界上有这么大的学校,有这么漂亮的学校,有这么美丽的校园风景。加油,希望我可以在这里有一席之地。我来到这儿可以为亲人增光,也可以说对亲人的最大回馈。</h3> <h3>漂亮的湖泊让我认识到了世界之大之美,我想多走出去看看,忘记了生活中琐碎小事。开始感受上海这个魔都城市给我带来的独特的震撼力,高耸入云的楼层。弯弯不曲的柏油马路,向一条巨蟒盘也在这个城市之中。加油,希望我可以生活到这个城市。</h3> <h3>哇!来到了上海迪士尼,我真的十分开心,虽然排队时间长,但是享受快乐是真的快乐呀!里面的游乐项目让我证实到了,原来世界这么好,我要多去看看。在里面刺激快乐恐怖惊险的探险中,让我感受到了快乐无处不在。</h3> <h3>来到了上海科技馆给我了一种震撼力,航空基地航天飞船,这是多么伟大的研究,多么震撼人心的科研成果,他们是多少人的努力成果,历代科学家日日日夜夜勤勤恳恳的汗水的结晶。每一个小进步都是时代的大进步。时代和人类在进步,这是科学家带给了我们宝贵的资产。我永远的支持您们,伟大的科研家我长大向你们学习,成为一位国家栋梁,加油小闫。</h3> <h3>乌镇。中国的最后一个水城。惊险的竹竿也出让我眼界大开。虽然乌镇有点小插曲,但是他中国文化无处不在。他让我深深地爱上了中国,让我爱上了中国文化。从织布到染布再到洋酒,这是中国在进步,时代在进步。我相信在过几年中国会更加繁荣富强。走向一片光明,成为世界的领军者。</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