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草原

瑞宝姥姥

<p class="ql-block">头顶蓝天白云,</p><p class="ql-block">脚踏绿草茵茵,</p><p class="ql-block">眼观青山绿水,</p><p class="ql-block">耳闻鸟鸣声声。</p><p class="ql-block">这就是此时此地的景象,家乡啊,你真的好美!我要由衷的说一声:我爱你!</p> <h3>  这一副副幸福而快乐的画面让我觉得自己真的越来越多的喜欢这个大家庭了,无论自己是否开心和快乐或是悲伤和难过总是在不经意间就想起了你们,心与你们紧紧相连,此时的我怎么舍得离开你们?</h3> <h3>不记名儿的野果子,申见摘下来后三姐让我猜是什么?我感觉又熟悉又陌生,随手就摘下一颗仍进了嘴里,顿时感觉那种儿时的味道油然而生,是那么的清香而纯粹,啊,我似乎已经置身于儿时的记忆里了……</h3> <h3>放飞自我</h3> <h3>惬意</h3> <p>这副图片的取景超级👍</p> <h3>亲爱的燕:你怎么能如此的美丽!</h3> <h3>亲爱的二姐</h3> <h3>谢谢友芳的拍摄,虽然画面中只有功玉一个背影,但却让我感到了他无比坚实的臂膀!</h3> <p>我与同学们在草原上一起唱着、跳着,此时的我怎么舍得离开……</p> <h3>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期待下次再相聚!</h3> <p>真想把草原上拍的每一张照片都用上,可美篇限制用图片只能100副,好遗憾……</p> <h3>草原一一我心灵的栖息地</h3><h3> 美丽的大草原是我们每个人都向往的地方,可这次回来由于我的时间太紧,起初没有计划随同学们一起去正阳大草原。7月27号晚餐的时候会长先志和夏凯还有小妹,他们建议我28号早晨随同学们一起去草原,然后由夏凯和他的弟弟送我到渡船囗与小妹的弟弟清斌汇合直接到安康火车站。这样精心安排好了我的所有时间,没有一秒钟的浪费,可以说是完美无缺!既让我欣赏了大草原的美景,又与同学们增加了一起相处的机会,还可以看到我家几姊妹出生的地方,真可谓是一举多得!让我好感动好开心!虽然听到这个消息的同时我已经哭得稀里哗啦了,但是我非常明白这是激动和感动的泪水,谢谢你们!</h3><h3> 我与同学们在陈燕和赵红的带动下一起欢歌笑语,尽情的享受这幸福而美好的瞬间,这种感觉似乎把我们都带回到当年纯真的学生时代!真想在这美丽的草原上尽情地释放自己的心灵!可遗憾的是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着,总是担心误了下午返回重庆的火车,就这样十一点半了、十二点了、十二点半了,此时我必须要停下跳动的脚步与同学们一一相拥着告别。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流着,虽然我有太多的不舍,假如此时的时间就此停止转动,定格在这一刻那将会是多么幸福的事啊!</h3><h3> 亲爱的同学们:期待着下次再相聚,祝福你们健康、快乐、幸福!</h3><h3> 我要特别谢谢功玉同学,因为有你的付出,才能有如此完整而精彩的视频。以后我在想念同学们的时候就可以尽情的享受当日的快乐和幸福,谢谢了!我从小就有点儿爱哭,这是我的家人和了解我的人对我的评价。所以我静静的看着视频同时也默默的流着眼泪回忆着当时的场景。我虽然在流泪,可我觉得自己此刻好幸福!因为我有你们这么好的兄弟姐妹们,有这样快乐的大家庭,你们对我的关爱使我终生难忘,伴我一生幸福快乐!谢谢!</h3><h3> 谢谢申见同学分享了一首云飞与云朵的经典作品一一离别草原!这首富有诗意的歌词特别美,把我又一次的带回到草原上,如诗如画、如痴如醉……</h3><h3><br></h3><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离别草原</h3></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难忘你的回首,</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难忘你那一眸,</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难忘草原的小路,</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难忘花落随风走,</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今日又在旅途,</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已是华灯高楼,</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不见天边的弯月,</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只听那喧嚣如流,</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想起草原的淸秀,</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走过那小河溪流,</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记得你深情的挽留,</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不忘流泪的嘱咐,</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多想在草原久留,</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可挡不住这行程脚步,</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盼望还有相见的时候,</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让我们紧紧相守,</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盼望还有相见的时候,</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让我们紧紧相守!</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一路上我要特别谢谢夏凯和小妹的弟弟清斌,为了給我赶时间,当时的情景简直可以说是一场接力赛一点也不为过。原本需要开三个小时的车程却只用了二个小时十分钟就到了安康火车站,还要谢谢我的好兄弟王正刚一路上对我的细心照顾,帮我拎箱子,交换太阳直晒的座位⋯⋯。这一次回家若是说"谢谢"二字的话几车也装不下,太多太多了……</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我爱你们!再一次的祝愿你们健康、快乐、幸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