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青岛游

I am Tiger。???,??

<h3>终于出发了,等了好久啊!</h3> <h3>旅行进入了开始阶段,晒着炎热的太阳,看了看海军博物馆,觉得没意思</h3> <h3>黑夜即将来临,坐上了人山人海的公交车,一直等到了一年一度的啤酒节,无人机表演简直无人可超过。</h3> <h3><font color="#010101">吃着糖葫芦似的薯脆,听着缓慢而动听</font><span style="color: rgb(1, 1, 1);">的</span><span style="color: rgb(1, 1, 1);">音乐,看着漂亮无比的表演,脸上露出了花儿一样灿烂的笑容,这一天过得很开心。</span></h3> <h3>第三天的下午来临了,我和我的同学一起到了宽敞的大厅,签了我们自己的名字,准备接受第二天紧张的英语比赛,到了晚上,我们进行了赛前准备。</h3> <h3>经过了一天半辛苦的比拼,我终于挺进了全国的总决赛,中午我们拍了合照,让我的心情放松了许多</h3> <h3>比赛终于结束了,我松了一口气,飞机正好在那天突然晚点了,我们只好等到半夜凌晨,坐着飞机清早赶着高铁回来,我睡的迷迷糊糊的,都是为了改上下午的音乐钢琴考级,真不希望再发生这种事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