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横道河镇中心幼儿园———秋季招生简章

芳香

<h3>亲爱的家长朋友们:</h3><h3> 你们好!</h3><h3> 横道河镇中心幼儿园是我镇唯一一所公办幼儿园,占地面积1250平方米,建筑面积445平方米。我园现有五个教室,一个活动室。室外大型玩具6个,室内玩具种类丰富。室内外环境整洁优美,是孩子们学习生活的乐园。我园始终秉承面向“全体幼儿,注重个性发展”为宗旨,用科学育儿的理念办园。发挥园本教研的优势,利用先进的校园网络资源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给幼儿营造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h3><h3> </h3> <h3>  孩子是父母的幸福源泉,关心孩子的今天,就是关心家庭、社会的明天。给孩子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是我们幼儿园的追求和承诺。</h3> <h3>  我园教职工秉持"以幼儿发展为本"的育儿理念,面向全体幼儿,为幼儿全面和谐发展而努力。</h3> <h3>  我园现有教职工9名,均为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具有多年从事幼教工作的经验,是一支严谨求实、团结进取的幼教队伍</h3> <h3>  横道河镇中心幼儿园是孩子学习、生活、成长的摇篮。我们会用全部的爱托起孩子美好的明天,请相信我们会给孩子一个灿烂的童年!</h3><h3> 欢迎您带着宝宝来园,孩子的点滴成长让我们陪在身边,我们期待着您的到来!</h3> <p>招生对象:</p><p> 横道河中心校学区范围内,4-5周岁儿童,设有中班、大班。请家长携带户口本给幼儿报名。</p><p> 新入园幼儿八点半在校门口带户口本报到。</p><p>报名时间: 2019 年 8 月 22日</p>

幼儿

横道

我园

幼儿园

孩子

河镇

幼教

教职工

育儿

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