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八十寿诞

<h1><b>2019年8月13日,是老妈的八十岁生日,今年我们姐弟三人也都是不惑之年,知天命之年,花甲之年,这个年纪进家门还能叫声妈,有妈答应着,真的是幸福开心,感谢老妈的养育之恩,感谢老妈给我们一个家。愿老妈身体健康,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儿孙绕膝,阖家欢乐!大弟召唤给老妈过寿诞,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b></h1> <h1><b>省城的表妹用心制作的生日蛋糕</b></h1> <h1><b>百寿图伺候着</b></h1> <h1><b>气球🎈增寿</b></h1> <h1><b>祝母亲大人生日快乐</b></h1> <h1><b>私房蛋糕,北漂人的心意</b></h1> <h1><b>表妹表弟精心制作的鲜花花篮,带给我们大大的惊喜。</b></h1> <h1><b>卉之苑送的鲜花花篮,感谢有心人</b></h1> <h1><b>这个人就是娘,这个人就是妈。老妈给了我们姐弟仨生命,给了我们一个温暖的家。当年父亲走后,老妈用瘦弱的身躯支撑着这个家,为我们铺设温暖和关怀,不辞劳苦,谢谢您,老妈!</b></h1> <h1><b>我们姐弟三家人拍全家福,同祝老妈生日快乐🎁</b></h1> <h1><b>姑嫂两家合影留念,六位表兄弟姐妹欢聚一堂🥳</b></h1> <h1><b>弟妹的娘家亲人也前来祝贺🎊谢谢张叔!</b></h1> <h1><b>我的婆家姐夫姐弟弟妹哥嫂侄子前来祝贺</b></h1><h3><br></h3> <h1><b>我和省城的表弟表妹</b></h1> <h1><b>老妈的忘年交宝琴和女儿露露也从省城赶来祝贺</b></h1> <h1><b>卉之苑的老板给老妈送来了精心制作的鲜花花篮,谢谢你:惠玲,孙伟</b></h1> <h1><b>几十年的好朋友,好同事,小兰阿姨也来了,和老妈合影留念,感恩当年对我的照顾和关心。谢谢您!</b></h1> <h1><b><font color="#191919">我和姑夫,姑妈合影,都说侄女仿姑,像吗?谢谢两位老人家!</font></b></h1> <h1><b>我和俩妈的合影</b></h1> <h1><b>感谢姑妈前来祝贺</b></h1> <h1><b>小侄女和她的小表妹</b></h1> <h1><b>那年我两岁,和老妈,姑妈合影留念</b></h1> <h1><b>母亲耄耋之年,姑妈古稀之年,我的花甲之年合影留念,再现半个世纪前的故事</b></h1> <h1><b>那年我大概六岁,不情愿的拍了这张照片,依稀记得是穿个花棉袄不愿意拍。</b></h1> <h1><b>五十多年了,在老妈的寿诞日,再拍一张,重温儿时的记忆,让情景再现。</b></h1> <h1><b>1973年姐弟三人在斗鸡一家照相馆拍的,那年我十四岁,大弟十岁,小弟八个月!</b></h1> <h1><b>没想到,在不惑,知天命,花甲之年,姐弟三人再次拍下这张照片,感谢摄影师,用心了!</b></h1> <h1><b>1977年,表弟三岁,萌萌哒小可爱,我,十八岁,清纯靓丽,在西安解放照相馆拍下了这张照片。</b></h1> <h1><b>2019年,表弟不惑,帅气爆棚,我花甲,满脸沧桑。来张合影吧!</b></h1> <h1><b>我和闺蜜玉凤,真心感谢你的帮助,寿诞的筹备,有你的付出和用心,让生日宴上增色不少,谢谢啦!</b></h1> <h1><b>我的儿子,儿媳,从北京赶回来祝寿,孝心满满!</b></h1> <h1><b>龚家长子携老妈切蛋糕🍰</b></h1> <h1><b>我和大弟,儿子,儿媳,开启切蛋糕模式</b></h1> <h1><b>我家先生来个特写。</b></h1> <h1><b>蜂拥之上,愿老妈身体健康,开心快乐,</b></h1> <h1><b>在这里,我要感谢各位亲临现场,感谢东长安我的亲人,西陈仓我的家人,老妈的左邻右舍忘年交,同事朋友犹如姐妹情深。感谢我的朋友知己,感谢摄影师不辞劳苦的付出,感谢闺蜜的辛勤努力筹备,在这个大喜的日子里,有你们陪伴,真好!</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