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荔枝味儿*❦ω❦

巧克力冰❀Alyna

<h1><b>立秋了~🍂<br></b><b> 今年的夏天来得稍晚了些,断断续续的雨季让人心也有点发霉了。趁着在有阳光的日子里走出去,尽管夏季的阳光是毒辣的,那就藏进森林吧!<br></b><b> 逸岭里的花儿们都开着,雨季喝饱了水,有阳光才会展开笑颜呀!我的山林小院也有一群可爱的花宝宝,它们时刻都向我展示着在这个季节该有的模样。</b></h1> <h1><b>  难得的假期,在我的summer-house虚度时光......可爱的邻居分享了颜值和品质俱佳的荔枝,虽然是我超级爱吃的水果之一,可这果子吃多了要上火呀!🤔为了便于保存,想着就做点荔枝蜜备着吧,请相信我,这绝对是夏日制作各种特饮的好搭档✌😎</b><b><br></b></h1><h3><br></h3> <h1><b>  就这样捣腾着做了两罐荔枝蜜,注定了这段时间会更多的研究并DIY夏季饮品,再动一动好久没用的笔头在小抄本上记录下来珍藏着,等哪一天跨界的时候好用呢!😉</b><b><br></b></h1> <h1><b>  ❁荔枝火龙果莫吉托❁——家里没有朗姆酒就用了一点雪碧来代替,感觉也是超棒哦...... <br></b><b> 为了让饮品的口感更丰富些,也规划着在家里的小窗台和山上的院子多种一些香草~迷迭香、罗勒、薄荷、百里香什么的😋</b><b><br></b></h1> <h1><b>  ❁荔枝红糖冰奶茶❁——用了之前朋友从斯里兰卡带回的红茶,做奶茶真的是太棒了,香味醇正浓郁,比我从🇹🇷 带回的红茶更适合搭配......好喜欢冰鲜奶在热红茶里开花的样子,连周围的空气都溢满了奶香味😋 </b></h1> <h1><b>  ❁荔枝苏打冻饮❁——杯底用鲜切柠檬片和自制芒果酱铺垫,更有层次感,再尝试着在杯沿抹上了一圈白砂糖和抹茶粉,视觉效果还不错哦!ლ(❛︶❛✿)ლ</b></h1> <h1><b>  “秋老虎”来势汹汹,来一杯高颜值的夏日特饮吧,透心凉的感觉真是好!୨୧•͈ᴗ•͈◞︎ᶫᵒᵛᵉ ♡</b></h1><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