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白玉莲花

俪子

<h3><font color="#b04fbb">  每年的七月,我会如约来到威海博雅轩野生鸟拍摄基地的荷塘赏莲,尽收眼底的白玉莲花昭然夺目,美不胜收!此时,让我情不自禁浮想翩翩。她像夜晚皎洁的月亮,像清纯婀娜娇柔的少女。她美丽、清雅、高贵、芳香让我倾心迷恋。她白的如玉,润的丰盈,淡淡的粉色似含情脉脉的清纯少女透着娇羞,更像姑娘脸颊淡淡溢润的额红。我从心底由衷地赞叹大自然的神奇,造就了如此让人爱不释手的莲花仙子,美的让我迷醉其中。</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  荷塘里,那一枝枝亭亭玉立,娇艳欲滴,仪态万千的白玉莲花,随风轻轻摇曳,忘情地展露着娇姿。</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凌波仙女静中芳,也带酣红学醉妆。白玉莲花出淤污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展现了她高尚的精神风格。</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  我由衷地喜爱白玉莲花,是被她高贵的品质所感染,她那冰清玉洁,铮铮傲骨,从不向世俗低头献媚的高贵品质,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世人。我觉得人也要像莲一样,做一个高尚的人。</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  本篇摄影设备,索尼微单a7m3,镜头24--105、70--300。本篇所有图片均为作者原创,未经许可不得取于商用。谢谢!</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  感谢友人的分享。</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