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的美篇

胭脂雪

<h3>  我原本脚步轻盈一步步迈的坚定潇洒,原本无畏天真。 </h3><h3> 有时候面对汹涌而来的现实,不能哭喊,那种深深的无助感沁入骨髓卡在心中。</h3><h3> 有时候突然泪流满面,那种悲伤逆流成河。</h3><h3> 有时候面对人心,惶恐不安,有时哪有那么多的善意,有些只不过是看客,只不过是想有茶余饭后的谈资而已。</h3> <h3>很累⊙﹏⊙,心累,无论你如何善意如何善待他人,总有那些个颠倒是非混淆黑白的人。</h3><h3><br></h3> <h3>我一贯直来直往,从不违心,更不会口蜜腹剑,更容易得罪于人。</h3><h3>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难免会有是非,既然逃不过,那就坦然自若。</h3><h3><br></h3> <h3><br></h3><h3>在期待后失望 在孤独中疗伤,拥抱已耗尽我所有的力量,今后我为自己绽放,在告别后坚强 受伤也绝不投降,背影会解释我所有的去向,今后我与自己流浪如何才体会成长不过是将自由亲手埋藏为何在爱里倔强只有牺牲自己最初模样终究要天各一方才发觉身后再无避风港,人生只相逢一场,只求为你们留下最好的时光,在期待后失望 在孤独中疗伤,拥抱已耗尽我所有的力量,今后我为自己绽放</h3><h3>在告别后坚强 受伤也绝不投降,背影会解释我所有的去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