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

眉开眼笑

<h3>  在美篇认识了一位老大哥,他快到退休年纪了,忘记是从什么时候认识他的,因为平时都很忙,没空聊天,只有每天更新的文章互动交流一下,彼此有所了解!</h3><h3>老哥是一位骑车爱好者,他每天更新的内容就是他和队友们所征服的旅程,一路走过的许多美丽风景,领略过的无数人文地理面貌、奇观,让小女子我十分叹服他和他的队友们的毅力及合作精神!</h3><h3>我呢,是一位家庭妇女,有一份平凡的职业,但写的大多是家常,平淡无奇,我们其实不是一路人,他非常喜欢外出运动、呼朋唤友,结伴而行,而我喜欢静,这样八杆子打不着一处的人,我们却十分诚意的互动好久,偶尔忙不过来,隔个一两天互访,也不影响这份情义,我们之间简单朴实,就是每天互相鼓励和支持!</h3><h3>老哥的生活非常令人羡慕,除非天气不好,不然他都会吆喝上一群同道合的小伙伴,骑上爱车,斗志昂扬地共同行驶一段旅程,每段旅程辛苦却又快乐,这每个小小的目标,会让他们见到心中期盼的美好风景,得到巨大的开心和满足,看他们团队人员都非常团结,重情讲义,氛围很好,老哥呢,把他的生活安排妥当,处理好家中琐碎,就会朝着目标,朝气蓬勃、精神抖擞的出发,根本无暇像年轻人所说的无聊!</h3><h3>我和老哥都是普通人,但心中都有一份平淡和从容,所以我们才会形成友谊吧,我觉得每天写这些日更也蛮有意义,抒发自己的情感,了解生活的面目,记录每个平凡的日子,让它们变得没那么平凡,有些立体起来,即使生活再怎么无趣,仍期盼每个美好的明天,不无故制造负面情绪,让心中的累和郁闷统统都跑开!</h3><h3>我觉得老哥最好的地方就是,我之前异想天开写了一篇半科幻半玄幻小说,自己都觉得我这人太爱胡思乱想来着,没有一本正经的认真对待文字,谁知道老哥竟然认同我,鼓励我这样做,哈哈,生活真的可以来点胡思乱想哈,不然跟做个咸鱼有啥区别呢?</h3><h3>好吧,我把老哥说的太好了,也许你们不相信,觉得我吹牛,但是我觉得做人真的应该像他那样,有自己的爱好,然后快乐又认真地执行,心中爱朋友,爱家人,每天过的充实和美好!有一群志同道合朋友相伴,有和睦的大家庭融入,做这样一个幸福的人吧!</h3> <h3>老哥经历的风景太多了……他们也爱拍照,但照片太多了,我是无法显示出来,最后祝愿各位朋友不要去羡慕他人,因为你们也有自己的美好人生风景!</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