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

罗罗

<h1><b>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一起去打羽毛球,</b><b>我们带上羽毛球,骑着自行车,就出发啦🚴🏻🏸!</b></h1><h1><b> 我们到了活动场地之后,我们选了一个好的羽毛球,扔到空中,看谁能抢到,就可以先发球,羽毛球在天空中也微笑着😉,我和爸爸一直配合的很好,羽毛球只掉了几次。</b></h1><h1><b> 后来爸爸又教我扣球,爸爸首先做示范动作,把羽毛球往上抛,然后再打出去,看着爸爸轻松的样子,我觉得很简单,就着急的想自己试试,我拿起球模仿着爸爸的样子往上抛,准备用球拍打,但球很快就掉落在地面,我又试了几次,还是没打中,我有点想放弃了,爸爸说没关系,一定要看好后再打,我又试了一下,这次我瞄准后再打,我终于打中了,球很快的就被我打到了爸爸那边,看着球在空中舞动,我心里激动极了,</b><b>我们的速度越来越快了,只看见一个白色的东西,一直在上面飘来飘去。</b></h1><h1><b> 我们又打了几个回合,散步的人渐渐少了,爸爸提醒我要回家了,我骑着自行车欢快的回家了,今天真开心,我学会了打羽毛球。</b><b></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