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孤鸿的美篇

人海孤鸿

<h3>认识他的时候我18岁,那一年是我最美的年纪,记得当时家里人极力的反对我早恋,并且说那个男人不适合我,可是我已经和他许下诺言,非他不嫁,他也给我承诺非我不娶,我打破了家人的劝告,放下狠话,别逼我,我已经成年了,我有自己的主见了。夜里妈妈把我叫到她面前,深情地看着我:“妮呀,妈和爸的话已经说尽了,我们毕竟是你父母,亲生的啊……”</h3><h3>她顿了顿又哽咽的说道:“我们吃的盐怎么着也比你多啊,那个人的为人一看就透着猥琐不正派,妈不反对你早恋,可,可你得选对人啊,相信我们一次吧,昂,行不”?</h3><h3>“你别说了,这么和你们说吧,让我回这个家呢,就别反对我,不让我回呢,你们就接着说,总不能逼着我去死吧,要是非得那样才两全其美的话,行我去死还不成吗,就当您们没生过我”</h3><h3>妮子的话刚落,就听里屋传来气急败坏的声音“让她滚,滚,就当我没这个女儿”</h3><h3>“她爹呀,你也别说了,我就这么一个闺女呀,我这不是劝呢吗”</h3><h3>妮子二话没说,起来就跑,已经顾不了身后母亲的哭和父亲的愤怒叫骂了。</h3><h3><br></h3> <h3>如今妮子已经过上了有钱人的生活,她也曾经往父母那塞过钱,可惜他们从来不要,母亲这辈子一直看父亲的脸色活着,妮子很生气,为什么非得听他的呢,给你钱也不要,给你买东西也不收,咋滴女儿过的好,嫁对人了,你们当初看他不行,现在人家好了有钱了,难不成给你们丢脸了不成。妮子始终想不明白父亲为什么对自己就是有偏见。</h3> <h3>后来,男人生意越做越大,开始忙的很长时间都不回家,每次一打电话就说公司忙,直到一天,妮子去商场购物,她看见自己的男人牵着另一个女人的手,两个人有说有笑,就像一家人,她的心忽然好疼,她很理智什么也没说,她知道他们一定好了,她也不敢也不能和父母说,太打脸了,夜里妮子给老公发了一个信息,今天我看见你了,你能回来一趟吗?</h3><h3>夜里老公果然回来了,可是他喝的醉熏熏,妮子刚一说起那个女人是谁,就觉得自己的脸火辣辣的,啪的一声响,男人抓住她的头发就是打,“家业是我挣来的,你只管在家给老子好好待着,我的事你少管,也别打听”</h3><h3>“不让我管,你和别人好,咱们就离婚”</h3><h3>男人一听离婚更急眼了</h3><h3>“你这辈子都别想,想分老子的家产,做梦”</h3><h3>“我啥也不要,也得离”</h3><h3>“那也不可能,你这辈子,生和死都是老子的人”</h3><h3>妮子,一听也就不在说什么了,免得又得挨打,只是心里的委屈,只能自己咽了,原来有些人只能同甘不能共苦。原来他们的话是对的,可是现在了还能说什么呢。</h3> <h3>后来男人隔些日子会回来一次,每次回来都是喝醉,然后就是家暴。妮子实在是受够了,又不敢离婚,直到一天她想了一夜。</h3><h3>妮子去了趟西藏旅游,回来的时候正好是藏獒热的时候,就也买了一只小獒,她每天都喂养小獒,每隔几天照常挨一次打,大概一年左右吧,小獒长大了,妮子给它买了一条很粗的铁链子,栓在铁笼旁边。这天男人又来了又是醉醺醺,又是打妮子,藏獒听见女主人哭喊声,嗷嗷的在外面叫,挣的铁链子嘎嘣嘎嘣响。女人在疼痛中安心的,偷偷的笑了。</h3><h3>又是一个夜晚,妮子做好饭菜,给男人打了一个骚扰电话叫他回来一趟,别总在狐狸精那,男人在电话里就开骂她:“你等着黄脸婆”</h3><h3>妮子会心的笑了,她把狗链子用钳子掰了一个缺口。男人进屋后二话不说,上来就打妮子,让你在说老子的女人是狐狸精,他刚一伸手,妮子就开始大叫,只听嘎嘣一声,然后乎滴一下,男人听见身后似乎有风有猛兽一般,汪汪,一只巨型猛犬一下就把他扑倒了,他连叫喊的机会都没有,就被藏獒一口咬断了脖子。</h3><h3>妮子事后报了警,说:“狗自己把链子挣断了,咬死了正要打自己的男人”警察也没办法,询问后做了笔录就让妮子回家了。</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