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而具备正能量的职业女人》

杨凤贞

<h3>  如今回想起往事有了很多感慨的地方,生活是艰辛的,路是坎坷的,酸甜苦辣的味道屡次品尝一直伴我到现在,无法改变以前,我只想掌握以后,尽量不给自己留下后悔。</h3><h3> 在这个家庭里我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为了生活我一直努力的拼搏,希望能为老人孩子带来好的生活,现在的责任更大了,我担当起了1000多人的各项生活的帮扶者、服务者,压力就是动力,我不曾惧怕,我惧怕的是服务不好,所以我很努力,希望用最有效的方法针对性的解决问题,我的职业挺复杂,干起来比较有挑战性,为了不让自己后悔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h3><h3> 追求完美是我的天性,所以我这个人活的挺累,好像无时无刻不在被捆绑似的,人哪!往往不都是那么可怜,不追求显得自己无用,好像废品一样谁都瞧不起,殊不知成功的人 内心都是泪呀,别人只会看到风光的那一面,却不曾想到内心是多么的狼狈,“再见了!”年轻,我要重新规划我的生活方式,今后的我要活得增加一点亮点,这样才能对得起自己和关心自己的亲人和朋友。</h3><h3> </h3><h3> </h3><h3> </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