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母亲

月星

<h3>一个人,她永远占据在你的心里最柔软的地方,你愿意用自己的一生去爱她;有一种爱,她让你肆意的索取、享用,却不要你任何的回报……这个人,叫“母亲”!这种爱,叫“母爱”!所谓父母子女一场</h3> <h3><br></h3><h3>父母的背影越来越小,孩儿的越长越大</h3><h3>无论你是谁,回到家都只是妈妈的孩子</h3><h3>妈妈为我们操劳一生,辛酸苦辣,</h3><h3>有空回家多陪陪她老人家吧!</h3> <h3>小时候,妈妈的膝盖是扶手,我扶着它学会站立和行走;</h3><h3>长大后,妈妈的肩膀是扶手,我扶着它学会闯荡和守候;</h3><h3>离家时,妈妈的期盼是扶手,我扶着它经历风雨不言愁;</h3> <h3>一个人最大的财富,就是母亲健在。母亲在,家就在。</h3> <h3>母亲,我亲爱的妈妈,儿子已经长大,不用您再牵挂着春秋冬夏,希望您保重身体,健健康康地度过每一天!</h3> <h3>母亲节,让我们深情地对母亲说:妈妈,我爱你!来生让我做母亲,让你做孩子,让我来照顾你,让我来好好地爱你。</h3> <h3>母亲的一生,只是在为我们而活着,她把我们的喜怒哀乐当作自己的喜怒哀乐,她把我们的酸甜苦辣当作自己的苦辣酸甜;她忧伤着我们所有的忧伤,她快乐着我们所有的快乐。</h3> <h3>母亲心中牵挂的依然是她的孩子们,尤其是我,每次见了我都是嘘寒问暖,千叮万嘱,仿佛我是她永远长不大的孩子!</h3> <h3>母亲啊,你的心中何时有过您自己!</h3><h3> 自从2007年父亲的突然离世,母亲更是一下子苍老了许多,好像整个人变得空荡荡的,她常常一个人呆呆地坐着或是站着,那背影,藏满了孤独和寂寞!</h3><h3> 母亲,我亲爱的妈妈,儿子已经长大,不用您再牵挂着春秋冬夏,希望您保重身体,健健康康地度过每一天!</h3> <h3>儿行千里母担忧</h3><h3>母行千里儿不愁</h3><h3>成长是一列永没有回程的火车,</h3><h3>将你和父母的距离越拉越远</h3> <h3>,我们兄妹三人都已长大成家,母亲却已是七十有三的老人,斑白的头发,满是皱纹的脸庞,步履蹒跚的脚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