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範力元

<h3>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标制国徽其神圣不可侵犯,它象征我国主权与责任每块界碑上都有国徽标制,先躯者用生命及鲜血和五万万同胞代价,不能忘啊换来新中国的诞生与人民的尊言。《国徵法》与《国旗法》纳入我国大法一一《宪法》与党章中来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对国徽与国旗必须尊重与敬爱。</h3> <h3>为人服务是中国共产毛泽东同志为它提词,对党员的最高要求随着执政以来全心全意服务人民做为人民公仆。</h3> <h3>孔子是我国春秋时代儒家创始人,弟子三千,七十二圣贤,周游烈国讲学以仁爱教化世间众生,代表著作《易传》《论语》《中庸》等,生于乱世中平生夙愿未完成,有位相术曾给孔子看相,鲁国之败尤如丧家之犬,时代决定孔子至圣先师不能如愿,但百年之后必成后辈敬仰圣人,孔氏传数十代不衰真可以说厚德载物!</h3> <h3>正字含五行之体养正修养心安命立德,固本培源五德乃、仁;义;礼;智;信。</h3> <h3>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军节定于每年八月一日</h3> <h3>八一建军节,我军的军旗。</h3> <h3>言而有信行者,成大事者之要素。</h3> <h3>名胜古迹,中国之美。56个民族56朵花美在中国,不同芬芳与不同艳丽典缀我们的祖国,我爱您更爱山水画卷神舟大地的毎一片的土地,至诚的发自内心的。</h3> <h3>《孝经》二十四孝古圣先贤很多,是善良之始。感天地泣鬼神之功,一字岀公门九牛拉不动,孝的诠释在《孝经》中会感悟多少取决个人天资能力。</h3> <h3>北京城</h3> <h3>故宫天子之城,经历几百兴衰与共,几代王朝的更替。留下是记忆更是中国炎黄子孙精神脊梁,这是中国力量。</h3> <h3>天坛</h3> <h3>《天坛》是人天的祭祀,人类追述天人合的道。开示感应与不惑时借助上苍指点和追思,不忘历史追祖寻根的乡愁。</h3> <h3>龙是中国人象征</h3> <h3>龙也!能伸能屈,可上九天行云布雨造福天下苍生,可下海潜伏神奇变化之物,可比圣人也!大人物都具备龙的特征;中华民族传至今的美誉一一一中国龙</h3> <h3>龙凤呈祥,鸿福齐天</h3> <p>创业维艰,来日方长。一首小诗,得到更多砥砺前行的力量。夙兴夜寐,惟愿不负所托,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与家人共免,我怎会甘于庸碌,打破常规的朿缚是我神圣的权利,只要我能做,赐予我机会和挑战吧!</p><p> 安稳与舒适并不使我心驰神往。不愿做个循规蹈矩的人,不愿做个唯唯诺诺麻木不仁的人。我渴望遭遇惊涛骇浪,去实现我的梦想,历经千难万险,哪怕折戟沉沙,也要为争取成功的路上等你! </p> <h3>希望是人类的精神识良,是寄托与念向奋斗之目标,人无希望好比行尸走肉一般,人必需要有灵魂,精神是民族之魂,行动纲要准则之始!百废代兴的洗礼,才会有再次辉煌!</h3> <h3>开封府邸《龙图案》中包拯宋代大学士及宰相府</h3> <h3>西藏的布达拉宫是文成公主与松赞干布</h3> <h3>智者乐水,大自然给我们生存的环境应该惜福才是上天恩赫山山五岳人间美丽画卷是给那些懂得那些欣赏的人去品味。</h3> <h3>长城长,万里长,多少忠魂埋忠骨,八达岭上游圣地,盛势秦皇统六国。</h3> <h3>字里行间述忠常,穿越时空谈古今。天下英雄谁说尽,文人墨客乃当先。仁义志士聚义堂,道义之本原去处,承载历史之重任。人生不过百年梦,岂能混曰度春秋。</h3> <h3>颐合园北京之园</h3> <h3>旭日升起山水间,寄托征程与向往。喜乐之情不须言,人天合一在其中。此情此景人间有,盛世中华万年长。</h3> <h3>宝石河公园</h3> <h3>七星河湿地</h3> <h3>仁者爱山,山是人的脊梁它有的坚韧的毅力与宏伟庞魄的气势。心怀天下的仁爱,每一寸土地,资养了亿万生灵,好比大地是我们母亲无怨无悔付岀着其伟大的特征。</h3> <h3>中国梦是我党对人民庄严的承诺,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长期以来目标,是指引我党走什么样的路;用什么样的精神团结起亿万同胞心生;怎样的力量能达成。实现什么?我党从无到有的历程,从站起来到富起的过渡辛酸的砥砺前行,回故历史长河中我们不该忘却忆苦思甜岁月,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廉政风气,民生,环保,节能等全面实现大国担当战略,引领世界及全国人民脱贫摘帽,奔向小康的阳光大道,心怀天下苍生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的结果。如今习主席大国外交与治国方略的四梁八柱构成迈向顶层设计,一带一路丝绸之路及海,陆,空。南南合作,金砖五国与亚投行等无不铸推中国梦一个又一个百米冲剌,治大国如烹小鲜。</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