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意摄影~2019花鸟新篇

平静的天

<h3>画意摄影~花鸟专题篇</h3><h3>后期制作:平静的天</h3><h3>摄影鸟片:学员提供</h3> <h3>画意摄影!你喜欢、还是不喜欢,反正它以走过百余年的历史,当你真正的知道画面中所体现的“意”到底是什么的时候,作画意水到渠成,不求“形似”但求“意达”。求中国绘画之“形式”,达中国绘画之“意境”。这是单纯的摄影无法给予我的,但它又与摄影紧密相连,一树、一石、一山、一水……都由相机来完成,我所要做的就是把它们组织起,溶为一体,达我心境,求我心意,那份美随心而动~</h3><h3>如</h3> <h3>画意摄影不是当今才兴起的,它以走过百多年的历史!中华民族是一个有着优久历史和赋有传统民族特色的一个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几千年,中国绘画从东晋“人大于山,水不容泛”,唐代“金碧辉煌”,五代的“全景山水”、到宋代“文人画”的起萌、“元四家”的飘逸出尘,至明朝“吴门画派”的传统画坛,直至现代传统的回归。</h3><h3>我们把摄影以中国绘画的形式溶入中华传统文化之中,以中国绘画形式的表现风格,通过后期制作完一幅幅画意摄影作品。</h3> <h3>画意摄影形式多样,仿油画、素描,水粉、水彩,中华传统博大精深!我更喜欢以中国绘画形式来表现画意摄影。</h3><h3>本集花鸟作品从布局、立意、到色彩渲染,尽可能的接尽中国绘画的表现力。</h3><h3>中国画是以空灵、恬淡、闲适、优雅和自我意识为审美曲象。从不同角度体现中国古典哲学中的“天人合一”基本精神和内涵。</h3> <h3>画意摄影~摄影的升华,我们把拍摄的照片做为素材,加以整理、处理、后期制作,形成一幅自己心中的画。</h3><h3>画只是形式,意是本质,有形无意若人无魂!从我自身而言:不求形似,但求意达,“画意摄影”故名思义,摄影是前题,也就是说,在画面上所能看到的所有景、物、人都是摄影照片的组合,杜绝绘画素材,手绘运用,方不失画意摄影之初中。</h3><h3>无论是画意花鸟还是画意山水、画意人像等等这些,只因是一次性拍摄无法满足拍摄者对画面美的意念,无法表达画面其更多内涵,借此多素材(照片)进行后期再设计、组合,形成一种拍摄者对美的更高追求。</h3><h3>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中国绘画与文字艺术具有独特性,我们运用这些画面形式,通过我们的摄影与其相融合,传递给观看者不一样的画面美感~</h3><h3>美!出于画面,意于画外,领悟是观看者的思绪,那就任你的思绪飞翔吧!</h3> <h3>喜欢画意或喜欢学习画意的影友可加我微信:</h3><h3>微信号:</h3><h3>13514467086(电话同步)平静的天</h3>

画意

摄影

绘画

画面

后期制作

花鸟

传统

中国

形式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