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墨千秋 诗礼徽州

张利利

<h3>盼望着,盼望着,2019年快乐的暑假在徽州研学旅行中拉开帷幕了。</h3> <h3>我是一枚资深吃货,不过这次高铁的旅行餐没有让我失望,要是还能多点肉肉就更好啦!</h3> <h3>安徽研学旅行活动之一:采茶、制茶、品茶,我们还学习了茶道礼仪.</h3> <h3>研学旅行活动之二:学唱黄梅戏。我也上台体验课一把“”角”,回家还能给妈妈献上一曲!</h3> <h3>研学活动之三:,学做糕点,看来这次研学活动能让哟变成超级万能工,什么也会做了。</h3> <h3>研学旅行活动之四:参观黄山规划馆,我了见识了许多高科技哦!</h3> <h3>研学活动之五:学习园林设计,大家都要动手实干的!</h3> <h3>晒晒我们的伙食流口水啦!</h3> <h3>研学活动之六:我了解了中国四大名砚,其中有安徽歙县的歙砚,我们动手做了笔筒,挺有意思的。</h3> <h3>五天的研学活动很快结束了,我们平安返程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