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敦煌戈壁88公里徒步

谢绍敏

<h3>如果没有美乐家公司,我想这辈子不会有这样一次难忘而美妙的旅程!</h3> <h3>公司发起第二届88公里戈壁徒步挑战赛,我毫不犹豫的没打算参加,年过半百的我,从不运动的我,身体各方面不好的我,压根没想过去挑战!第三天,看到了去年伙伴拍的星空,美得不行,就这样,为了看星星,我发起了众筹,是的,再不出发就老了!</h3><h3>很快有102位朋友支持我,太多的感动,更多的是害怕!完全没底气,再后来,想着如何退出,如何把钱退给大家,痛苦的作思想斗争!</h3> <h3>朋友说,如果中途上车或放弃,别回来!就这样,我出发了,带着102位支持我的小伙伴的爱出发了!没有退路,我知道,这将是我一次身体与灵魂的突破!</h3> <h3>我做到了,当你下定决心,一切都变得简单容易!</h3><h3>还有我最想说的是,我做到了,不仅仅是不想让支持我的朋友失望,更重要的是因为公司派送的产品,再一次见证产品的魅力!</h3> <h3>我随机分到5组,和来自全国各地的SD+各行各业的优秀精英同吃同住同行三天两夜,到现在我没记住她们的名字,但是她们已是我心中戈壁那颗最耀眼的星!</h3> <h3>第一天走大概5公里身体开始不适,恶心,低烧,到51号旗补给站坐下难受到水都不想补,队友们都已走远,免强吃了半根香蕉继续往前走,奇怪自由当时完全没有想上车的念头!</h3> <h3>当我一个人走到第一天的终点,没人迎接,孤独的打卡走回帐篷,队友们都已带着一身的沙子尘土和衣睡着,我轻轻放下背包和衣躺下。感觉越来越难受,低烧,流鼻涕!</h3><h3><br></h3> <h3>晚上小伙伴在一起分享她们的故事和第一天的感受,还有准备第二天晚上的节目,我无力的迷迷糊糊的躺着,不断有教练,医生,公司管理层来看我!我在想,明天如何是好,被车带走,我就白来了,我就让102位支持我的小伙伴失望了,我必须要好起来!坚决不吃医生开的药!</h3> <h3>小伙伴深夜回来,笑姫和叶子给了我一堆的美乐家产品叫我吃下,我乖乖的有点舍不得吃了,医生的药偷偷藏起来!不想跟医生解释,她们不会明白美乐家人是这样处理身体小问题的!</h3> <h3>半梦半醒睡到四点多,精神出奇的好,感冒症状完全消失,再一次体会美乐家产品像妈妈的爱!前一天吃不下,没胃口,醒来突然想喝稀饭,当看到早餐有稀饭,胃开心到想唱歌,一口气喝了两碗,满血复合!</h3> <h3>生活和工作中我们一定要设定目标!</h3><h3>吃过早餐集合出发,今天是32公里,晚上6点必须到达营地,我真的很过份,出发前队友们都说万一身体吃不消,一定要上车!我什么也没想,自我设限:我是病人,我是队年龄最大的,我走不快,我体能最差........一出发我就用我的速度走着,也不想6点如果不到达营地,会被强行带上车的严重后果!一会脱下袜子,一会又停下穿上,一会泡电速冲饮,一会又来包活力蛋白粉,一路在想玄奘真牛B,这样走走停停!还拍了两个视频!</h3> <h3>雨终于来了,我还像孩子一样迎着风雨大声唱歌!救援车叫我上车躲雨,我遇上了我们的队长和队员杨梅,队长脚受伤了,一拐一拐的,雨停了我们继续往前走!80后的队长是赛车手,眉清目秀,完全想像不到他以前是胖子!边走边分享在美乐家减肥的经过!</h3> <h3>当对讲机传来我们队前15名队员全部到达营地,我更安心了,我知道,她们为了我们队争荣誉,拼命往终点走,错过了美丽的风景,她们太棒了,我想为她们做点什么,我开始边走边捡石头,希望能捡到戈壁上最耀眼的石头,每人送一个,可是看看我捡的石头,一个都拿不出手,在她们面前,石头显得那么暗淡无光,在我心里,她们是戈壁上最耀眼的光,将温暖我一生!</h3> <h3>冒雨前行,终于到了最后的五公里,看到队长坚难行走也没打算上车,我全身来了力量,忘记了身体所有的不适和疼痛,陪着他一步一步走,对讲机不断传来队友加油的声音,当我远远看到我们的队旗向我们走来,我眼睛湿润了,她们不但没责备我们拖后腿,跑过来都哭着抱着我说太不容易了,太棒了!拿下我的装备帮我背回营地,冲线后郭燕玲心疼的哭着帮我按摩,那时我还不知道她是我们队的,因为前一天晚上我发烧没有参加晚上的分享介绍会!我的心瞬间被她们的爱溶化了!我很不好意思,因为我没有尽力,没有为团队付出,只有索取!</h3> <h3>第二天32公里我足足用了10小时走完!</h3> <h3>又是队里最后一位到达,但受到像英雄凯旋归来般的待遇!我开始觉醒到了什么!</h3> <h3>饭后在营地不远拍夕阳,看日落,那一刻,想家人也想起支持我来到这里的朋友,好想好想和他们分享这里的美好和宁静!但愿我的这个愿望会实现!</h3> <h3>如果不是听到广播明天要4.30分起床,我想躺在星空下和星星对话一直到天亮!</h3> <h3>回到帐篷,看到很多队友脚已受伤起泡,走路像产妇,看着我又心疼又好笑,我知道我已当她们是兄弟姐妹了!我很惭愧,我没为团队付出任何,还要她们操心担心,我想明天前15名除了林碧丹没受伤,其他都是各种伤,我是最完整的一个,我暗下决心,我一定拼全力一开始就往前赶,我要作替补!</h3> <h3>队友洪园的脚。</h3> <h3>秀丽夫妇前两天都是走在最前面,她俩脚也受伤,为了第二天能继续走,忍疼拉申中!</h3> <h3>天没亮我们就出发,今天是28公里,天气是烈日高温,必须尽快走到终点,洪园拐一拐的出发,她跟我说,我们可以一起走了,你不再是一个人。我不知道怎回复她,我定下计划要尽快赶在队伍前面的,但又不忍心丢下她,刚好徐谷丰队友在前面,他是前两天的前15名,但他伤得不轻,经证实他没办法走在前15名,我叫他陪洪园,我替补他的位置!</h3> <h3>就这样,我调整呼吸,专注均速往前面赶,日出也不敢拍照或好好看看,因为,我不能像前一天那样看着队友努力往前赶,我却悠哉悠哉地边玩边走。</h3> <h3>我一刻都不敢停留,不敢浪费时间,仅补了一次水,断断续续超越路上的队员,我不敢告诉伙伴走到那了,我怕后面体力不支会影响我们队的成绩,当我赶上受伤的排在前14名笑姫队友时,我就知道我必须要拼到最后,因为16名还离我们好几公里(每天15名队员到达终点的时间最短算胜出)</h3> <h3>拿着对讲机边为队友喊加油边往前赶,我终于走在了我们队的前15名,笑姬因为是在队中15名,带伤冲到终点,最终我们队和第三名仅差一分多钟而获得这次徒步第四名!</h3> <h3>15位走到终点留影。</h3> <h3>庆功晚会,个个都很美丽,又笑又哭,真实简单,我怎么辣么喜欢她们呢?</h3> <h3>和秀丽夫妇。</h3> <h3>酒店大厅钢琴上合影!</h3> <h3>无时无刻感恩支持我这次挑战的你们!</h3> <h3>陪我走过戈壁的它们留念一下。</h3> <h3>第二天</h3> <h3>粉嫩的美腿强大的内心!笑姬真让我心疼!</h3> <h3>第二天和队长一起到达,受到英雄归来般的代遇!</h3> <h3>庆功宴和原中央电视台导演陈树英合影!</h3> <h3>赛车手,我们的队长。</h3> <h3>文武双全的老曹。</h3> <h3>篝火🔥晚会现场,晚上九点太阳才下山!</h3> <h3>笑死我的彩排。</h3> <h3>看到这个,就看到希望!</h3> <h3>唯一自拍照</h3> <h3>每晚都有伙伴来这挑脚泡。</h3> <h3>准备航拍</h3> <h3>其实,我可以更好的!</h3><h3>千万别低估了自己!</h3> <h3>天空奇观</h3> <h3>哭着帮我按摩的小郭!</h3> <h3>入睡最快的妹纸。</h3> <h3>广州瑜伽王子刘江,在美乐家的持续收入让他有了自由!</h3> <h3>我们队跑最快的碧丹</h3> <h3>永远记得叶子给我的栀子压片</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