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

耕耘斋

01. 在感情中,女生和男生的处理方式是不一致的。 男生主动直接,喜欢就追,追不到就死缠烂打的追,还追不到就只能放弃;可是女生不同,除非是真的喜欢到骨子里,否则女生喜欢一个人,往往不会明目张胆的去跟你表白,而是会把这种感情表现在一些举动里,让你去感受她对你的青睐之意。 很多男生往往搞不明白,到底自己喜欢的女生喜不喜欢自己,因为他们get不到这个女生对自己是否发出亲近的意思。 还有些男生,可能会顾忌到和女生的朋友关系,即使真的喜欢,也不敢像其他男生一样,轰轰烈烈地去追一回。因为他们对现在这种关系是有些留恋的,但是又想更进一步,可是又怕自己说出来自己的心事,女生会觉得自己唐突,最终连朋友都不能做。 当然,因为和女孩的熟悉程度和现有关系不一样,我们要分开来讨论: 如果是刚认识不久,不太熟的女生,如果她喜欢你,会有怎样的表现? 认识了蛮久的异性朋友,如果她喜欢你,又是怎样的表现? 02. 如果是刚认识不久的女生,她对你做了这样一件事,那么十有八九,她是喜欢你的。 而这件事,我们就把它称之为“无中生有”。 什么叫“无中生有”呢?意思就是明明没有这回事,可这个女生硬生生说有这回事。 比如,这个认识不久的女生,会跟你说:“上次你借我的那本书很好看,你急着要吗?如果不急的话,我过段时间再还给你,因为我还没看完呢!对啦,你还有其他的好书推荐吗?能不能也借给我看看?看完之后我就还给你。” 你心想,我啥时候借给你书啦?这根本没这回事啊! 别慌,女孩子这么说,要么无非是想找个跟你说话的借口;要么就是想要用借书还书之名经常跟你保持联系。这么明显的暗示,你还看不出来? 再比如,这个女生又说了:“你上次答应请我吃饭的,可到现在还没请,这次是我请你,那你还欠我两顿呢,记得之后请回来啊!” 你又一想,我啥时候又欠你一顿饭了,再说这顿饭不也是因为我帮你忙你作为答谢才请我的吗?怎么我就欠你两顿饭了? 别着急,这还是女孩子的套路,今天我请你一顿,明天你又请回来,后天我又请你,大后天你还得还回来。这样请来请去,循环往复,不就是想要跟你保持联系的同时还能经常见个面吃个饭联络下感情吗? 她们都没有说喜欢你,也都没有向你表白。 但是你记住了,如果一个姑娘不喜欢你,别说见面吃饭,保持联络了,人家搭理都不爱搭理你。 所以,如果有女孩子,对你“无中生有”做出这些事情来,那十有八九,就是喜欢你了,还不行动,你是榆木脑袋吗? 03. 如果是认识一段时间的女性朋友,她对你做这样一件事情,也基本上是对你有好感的意思。 而这件事,就是每次和你见面,必然打扮得十分精致,动不动还撒个娇,表露一下自己的柔弱。 化妆对于现在的女生而言,其实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但是,你相信我,如果只是在家中,或者出去见一些不怎么重要的人,化妆这样繁复的事情,女生是基本上不愿意做的。 你可能会说,不会啊,女生只要出门,都基本上会化妆。没错,但那可能只是一个简妆,只是让自己看起来不要太素;可如果她喜欢你,那么每次见你之前,必定是会画一个十分精致的妆容的,因为她想让你看到自己最美好的一面。 当然,化妆这件事不是最终极的,因为还有很多爱美的姑娘,确实会每天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化妆只能做一个旁证,一个参考。 最重要的是,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一般的朋友可能是大大咧咧的那种,时不时还损你两句;但是如果这个女生喜欢你,那就不一样了。 她会在不经意间就向你撒个娇,甚至有时候还会耍点小性子。因为撒娇也好,耍小性子也罢,都能激发出一个男人对女人的那种占有欲。 不信的话,你可以试试看,如果一个女孩子向你撒娇,那一刻,你的心是不是瞬间就被软化了,甚至有那么一刻想去抱她的冲动? 而表现柔弱就更加了,比如你们一起走路,走着走着,她说走不动了,让你搀着她走,这么一走一走,你还傻到不知道去牵手吗? 再比如,一起逛街的时候,拿着一瓶饮料,她说她拧不开瓶盖,把饮料递给你,这还不明显吗?拧瓶盖这种事不是男朋友的专利吗? 人家不喜欢你,会让你搀她吗?走不动了,大不了找个台阶往地下一坐休息休息。 人家不喜欢你,会让你拧瓶盖吗?平常自己一个人在家的时候,连桶装水都能装上,煤气罐都能扛上楼,这会儿就连个瓶盖都拧不开了? 所以,大伙子,小伙子,女孩子一旦向你表露这么多了,你还不知道她心意的话,那么只能说,你单身是有原因的!活该你孤独到老啊。 04. 爱情就像一坛酒,越捂越香,当然越捂就越捂不住。 喜欢一个人,又怎么可能掩盖得住呢?她恨不得时时刻刻出现在你身边,恨不得时时刻刻待在你身旁。 从来都没有不动声色的感情,只有后知后觉的你。 一个人一旦喜欢上另一个人,那么就会想尽办法,靠近一点,再靠近一点;然后做出许多异常的举动来引起你的注意。 如果你也喜欢她,那么你一定能够感觉得到。 不要畏首畏尾,不要踟蹰不前,勇敢地向前,给她一个拥抱。 爱情嘛,不都是轰轰烈烈,潇潇洒洒的嘛! —END— 今日讨论:你认为,女孩子喜欢一个人,还会有什么举动呢? 如果你喜欢这个故事,可以关注我哦,每天都有好看的故事分享给你们的。也希望各位给我一个赞啦。欢迎大家分享留言。 嘿,你好啊,我是何德恺,人称恺叔,是一个最老的90后帅大叔,恺悦文化的创始人兼CEO。 我是一个情感励志作家,出过四本书,写过很多暖心的小故事。 如果你喜欢我的故事,请关注我,我在厦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