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之夏---衢州篇

彩云飞

<h3>四小伙待价而估,却不想有价无市,无人想收</h3> <h3>路边的观景平台,都停车采风</h3> <h3>拍花的小妞被我采入风景</h3> <h3>是不是有千岛湖的感觉</h3> <h3>抓到先生合个影</h3> <h3>雨中凉亭,民宿晚餐,别有一番滋味。酒过三旬,划上两拳,没想到我家的胡先生还挺厉害,两轮之后才喝到酒。</h3> <h3>曾总可是早就联系了说要打麻将的,不过好事多磨,老板娘说新买的机麻是坏的,又退回去了,带这些国手去村里另外的人家去打了。不打牌的我们撑着伞在雨中散步消食。不知道是台风的缘故还是打牌的人回来的缘故,他们一回来竟然断电了。还好天还是挺凉快的,开了窗没空调也不热。我睡在窗边的床上,半夜却是被雨水打到脚上凉凉的给惊醒了。后半夜的风雨更大了,想来是台风真的来了。还好电已经来了,关窗开空调继续睡。</h3> <h3>早上是在楼下的打麻糍声中醒来的,赶紧叫大家下楼看看。等我下楼,麻糍已经好吃了,小小的麻糍在芝麻粉糖中滚一滚,热呼呼的,香香的,甜甜的,味道好极了。顺便还和老板娘说说我们这边的三都麻糍和七月半打的白麻糍。</h3> <h3>某人带着小白到此一游,不过他把小白给留那了。😂😂</h3> <h3>受台风影响,里面的山路有塌方了,不敢再往里走,就到不远的翁源古村转转。</h3> <h3>雨太大了,干脆给俩小妞穿了雨衣。看!像不像两只绿色的企鹅。</h3> <h3>利奇马的影响还真不小,看这小溪里的水来势多么的凶猛。还没这么近距离的看过洪水,真是有点心惊胆跳。一个个看过这洪水之后一致决定赶紧撤吧。</h3> <h3>一路冒雨出来到了湖南镇,说这边有个大坝还是值得一看的。</h3> <h3>怎么样?还挺壮观的吧!</h3> <h3>大坝是进不去的,只有远观了。到饭点了,坝头上羊岭鱼庄吃饭。看!这是现捞的鱼</h3> <h3>还有老板娘现抓现杀的土鸡</h3> <h3>紫苏鱼,土鸡汤,农家豆腐……这边的饭菜真是合我们的口味,一个个都吃撑了。饭后坝头上的风更大了,前面还竖着的两棵树这会已经被吹的半个根都拔起了,大家伙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还是赶紧回吧。</h3> <h3>车子开到山外,又见太阳,于是又跟着导航到一个九龙湖风景区,只看到一个揽月亭。有风没景区,继续撤。</h3> <h3>一路出来有点累了,找了家酒店入住休息。记得去年在温州住的也是维也纳,今年继续。有了麻将也就不怕累的凑了一桌继续麻,其余的各自回房休息。小胡胡说我不累我不睡,躺在床上一会就着了。我们出来就是吃的,六点多在酒店边上找家土菜馆开搓。饭后胡先生带我和小妞廿里镇街上逛一圈。回到酒店收到小胡胡的信息说挨不到麻将的陈总带了一帮小屁孩到二楼的KTV潇洒了,于是我们也上去看看。胡先生居然跟小伙子们哥俩好上了。刚开始还羞涩的姑娘小伙们,后来也都点了自己喜欢的歌唱了。</h3> <h3>小宇哥说这是他的小老婆,谁也不给抱。</h3> <h3>到衢州了滑草场还是要去玩下的。小伙子们胆子真不如女孩子们。工作人员说谁先来?小伙子们你看我我看你,最后还说来剪刀石头布决定。小胡胡上前说我先来,眼睛都不眨一下的就下去了。接下洪丹,小赖,小月月娘俩都下去了,小伙子们还没出结果,真是太丢脸了吧。到最后我本想走下去的,工作人员说你们这么多人玩,我送你一趟,于是我也刺激了一把,一滑到底了。</h3> <h3>看!一个个都笑开颜了吧!发型那叫一个酷啊!</h3> <h3>滑完草,大小朋友又赶往跑马场了。我和丹妈也臭美下摆个造型拍个照。</h3> <h3>小宇哥骑的马裹足不前,邓翌的马却是跑的飞快。下了马的邓翌惊魂未定摸着右胸怕是心要跳出来,哎呀妈呀!我的小心脏呀!</h3> <h3>你就是个小女汉子</h3> <h3>英姿飒爽</h3> <h3>叫他们停下给他们拍个合照,说给我个背影就不错了,那脚步是一步也没停。</h3> <h3>不管表情有多不愿意,你们还是屈服在我的淫威下了,嘻嘻……乖乖的站好,让我们拍。想知道我用什么办法的?武力镇压肯定是不行的,后面不是还有他们向往的卡丁车项目吗,我说了句:不给拍照可以啊,玩卡丁车我不付钱了。这不就都投降了嘛,财政大权在手的感觉真好哈哈哈……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站那拍照的小宇哥还想跟我讨价还价:那玩两个付费项目好不好?俘虏没有发言权,驳回。</h3> <h3>看这车开的,一个个都是神车手啊。悲催的小宇哥想耍酷玩漂移,结果卡那了,这车没倒车功能,他只好爬下来把车移到正道上再继续前行。笑死我们了。</h3> <h3>看到俩小妞在配合拍照,赶紧冲进去</h3> <h3>玩疯了,玩累了,也玩饿了,觅食觅食。到衢州不得吃三头一掌啊,导航:一粒志---出发。这味道正宗👍👍👍</h3> <h3>吃好,喝好,玩好,打道回府,明年继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