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的安慰

野草

<h3>今天我和儿子做一起聊天!我说儿子:你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才会找到更好的工作!你看妈妈小时候没条件读书!现在做着苦力活多辛苦啊!妈妈要是读好书就不会这样了!</h3><h3>儿子看看我说!妈妈你要有能耐就没有我了!我说怎会没有你呢?</h3><h3>儿子说:你要有能耐会看上我爸吗?</h3><h3>虽不清楚儿子是因为有我这个妈妈而幸运还是告诉我有他这个儿子应该开心!但心里还是热热的!</h3> <h3>我又和儿子说:儿子妈妈也想学习!自己先试着学学电脑!等把你供完大学再去培训班陪训!</h3><h3>儿子说:妈妈你把我供出去你就享福了!就不用辛苦的做事了!你太辛苦会比同龄老人都会老的!让我去做事!让我去拼!妈妈别太累了!</h3><h3>听了儿子的回答真的好欣慰!十六岁的孩子能有这样的想法真的让妈妈好暖心!</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