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秋来时

天空

<h3>  又是一年秋来时。</h3><h3>  秋风吹凉了一夏炎热,八月就这样在秋的簇拥下缓缓走来了,穿梭的风都不在炙热,淡淡的夹带着那丝初秋的清冷。</h3><h3>  思绪在秋色里游离,不经意的在某一个拐角与某一段记忆相遇,抬起头来,一片秋色••••••</h3> <h3>  我行走在雾霭薄薄的田野里,露水打湿了我的鞋子,田埂上的野草被霜杀虐去往日的生机,萎黄着身一子,己毫无生气的焉了一地,而河边的草依旧青绿,我想秋天的脚步加快了,不久就只会剩下一幕荒凉了。</h3> <h3>秋天,趁叶片还未枯黄泛滥,趁秋风还没肆虐疯狂,趁头上的云彩仍在巧变纤整,约上心灵,邂逅一场秋的凉情美景,醉一场心的盛宴。</h3><h3> </h3> <h3>若是看惯了平原的一望无际,就去爬爬山,看看溪谷;若是厌了平淡乏味,就去看一场枫叶的肆意燃烧;若是冷了心,倦了世,就去看看九月怒放的菊,淡泊清心。</h3> <h3>  在一切都还来得及的时候,无暇远途旅行,那就爬爬门前的山,走走那条很久没再走过的路,看看那些已经错过很长时间的风景。</h3> <h3>  一片闲云到深山,而秋,这风似乎又带着几许岁月的沧桑。一片闲云落在这青青小河边,这染指的一笔,于是刻下这时光里今日盛装的金色田园。</h3><h3>  </h3><h3></h3> <h3>  秋在时光的书页里泛黄,故这清寂此刻的怀想,映出许多旧物旧人旧事,浮华与尘烟,是我视野所触及到的梦园。</h3><h3></h3> <h3>  心若浅秋,只有在这份独每个人的一生都会朝着道路一直前行,只觉得,心在此时,几许安然,几许静美,便是好时光。</h3><h3>  </h3> <h3>  在青山的静谧处来走一遭,让心生出一片清凉,让微笑常挂我们的眼眸,会更加深深的懂得,这秋是心灵深处另一种沉香而浓醉的美。</h3> <h3>  站在空灵静谧的初秋时光里,看风儿轻轻地过,白云悠悠地飘,溪水静静地流,天空淡淡地蓝,脑海中自然而然地浮现出“浅秋”两个字。</h3> <h3>  我已没有了再想叙述的冲动,就这样安然的静放。<br></h3><h3> 或者做一次远途旅行,或者在原地做一次禅悟。偌大的世界,花开花落随意,这一开,云卷云舒淡然。</h3><h3>  只不过你我在人间轻轻走过,路过了你,路过了我。然后走远……</h3><h3>  </h3> <h3>出镜:小季</h3><h3>摄影:天空</h3><h3>地点:黄冈高家湾村</h3><h3>时间:2019年8月12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