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的记忆》

怡园情深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图片摘自网络</p> <h3> 多少次的回忆,</h3><h3> 忆起来总是苦味。</h3><h3> 我曾经那颗滚热的心,</h3><h3> 不知道还能走多久。</h3><h3> 也许,今天,明天,</h3><h3> 我真的很软弱,</h3><h3> 又感到那样疲惫。</h3> <p class="ql-block"> 在回眸的一瞬间,</p><p class="ql-block"> 好像你又来到我身边。</p><p class="ql-block"> 我好满足,</p><p class="ql-block"> 原来你还是那朵盛开的木棉花。</p> <p class="ql-block"> 我找到让自己快乐的方法,</p><p class="ql-block"> 用嘴里的甜味替代心苦,</p><p class="ql-block"> 让那一丝丝的甜,</p><p class="ql-block"> 缓缓的、缓缓的,</p><p class="ql-block"> 融到自己的生命里。</p><p class="ql-block"> 你那受伤的眼神,</p><p class="ql-block"> 也尝到了久违的滋味。</p><p class="ql-block"> 心是苦的,</p><p class="ql-block"> 眼泪也是苦涩的。</p> <h3> 你走了,永远的走了,</h3><h3> 昔日的想念与浪漫,</h3><h3> 就像粒尘埃消失在风里,</h3><h3> 那是我的宿命,</h3><h3> 但我很幸福,</h3><h3> 能为我爱的人哭泣。</h3> <h3> 熟悉的你,</h3><h3> 熟悉的路,</h3><h3> 熟悉的记忆中的情感。</h3><h3> 朦胧中我的微笑,</h3><h3> 是显得那样免强,</h3><h3> 更是那样的苍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