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如许 此情可待

虹虹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有一个情人是幸福的,因为有人爱</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做一个情人是幸福的,因为有人爱</b></h3> <h3><b>即使再贵重的礼物,都比不上一颗真诚爱你的心。真正爱你的人,会让你的生命中充满着惊喜和感动。</b></h3> <h3><b>泰坦尼克号上的杰克和露丝,无论何时,我都会被他们的爱情故事所感动。</b></h3> <h3><b>不知不觉之中,夏日的热烈悄悄褪去,八月的秋风裹着一路菊香又悄悄来临。我分明嗅出风里飘来的浓浓爱意。今天是七夕噢!是八月里最甜蜜的日子。</b></h3> <h3><b>每当这样的节日的到来,我们就会来到我们共同拥有的蓝色港湾。同样的蓝色,同样的感受,同样的情怀 !这是我们共同拥有着今生最值得记忆的蓝色港湾!</b></h3> <h3><b>今天,当我们一同走进这座蓝色港湾,种种感动便会油然而生。</b></h3> <h3><b>空气中弥漫着温馨,我会伫立在这里静静地倾听流水欢歌,静静地思念有关你的一切。</b></h3> <h3><b>有多久没见你,梦里面全是你</b></h3><h3><b>他们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b></h3><h3><b>是不是我拼命想你,你就会出现</b></h3><h3><b>再次相遇,我会紧紧抱着你</b></h3> <h3><b>我会一动不动地坐在这里等你</b></h3><h3><b>哪怕坐成一座雕塑留在这里 </b></h3><h3><b>留在这里,等你 ;</b><b>望眼欲穿,等你</b></h3> <h3><b>你说,巴塞罗那的奎尔公园,也有许多这样的花椅,但却没有你这样的美人。从此便我喜欢上了这些花椅,更喜欢这个样子坐在花椅上等待你的到来 …… </b></h3><h3><b>这算不算是一种浪漫情怀 ?</b></h3> <h3><b>我说,从等待情人的姿态就可以看得出她对情人的爱恋程度——姿态很美,爱恋很深。</b></h3> <h3><b>和你在一起的时光都很耀眼</b></h3><h3><b>因为天气好,因为天气不好</b></h3><h3><b>因为天气刚刚好</b></h3><h3><b>因为每一天都很美好</b></h3><h3><b>这就是我们共同拥有的浪漫情怀</b></h3> <h3><b>浪漫情人节,浪漫情人节套餐</b></h3><h3><b>这里是北德风尚啤酒坊 !</b></h3> <h3><b>记得那年 2.14 那个特殊的日子,我们曾在这里享用浪漫情人节套餐。你有没有察觉出我内心的感动 ?我们在这里共同经历的一切一定会温暖我整个人生,在这蓝色港湾 ……</b></h3> <h3><b>噢 !情人节快乐 !</b></h3><h3><b>除了想你想得要命,其它我都挺好的。</b></h3> <h3><b>红玫瑰代表爱情吗 ?</b></h3><h3><b>请送我一枝红玫瑰,</b></h3><h3><b>因为,我爱你 !</b></h3> <h3><b>没有什么更好的礼物,</b></h3><h3><b>那就把你最喜欢的送给你吧!</b></h3> <h3><b>七夕情人节啊!来到我所钟情的蓝色港湾,我所喜欢的北德风尚啤酒坊,来品尝一下德国风味美食吧!</b></h3><h3></h3> <h3><b>今天的菜谱:</b></h3><h3><b>慕尼黑黑啤酒,巴伐利亚烤肘子,熏三文鱼沙拉,德式香肠土豆汤,意式蔬菜汤。</b></h3> <h3><b>面对着满桌的美味西餐,还有麦香飘飘的德国黑啤,你笑得有点儿好看呐。</b></h3> <h3><b>这世上,会一直有人在爱着你,</b></h3><h3><b>所以每天都要开心快乐噢!</b></h3> <h3><b>在我们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人,生命中的大多数不会陪你走到最后,他们会在你的世界出现然后从你的世界路过,然后再也不见。</b></h3> <h3><b>99%的人走了,只是为了把你留给 1% 懂你的那一个。总有一个人,会让寂寞的沙漠开出一朵被小心呵护的玫瑰。Oh!my god!那个人就是你吗 ?</b></h3> <h3><b>一直相信,在茫茫人海中,</b></h3><h3><b>有些人转瞬便消失在各自的生命里,</b></h3><h3><b>有些人却能深深烙进心底。</b></h3> <h3><b>如果你就是那个人,我会尽我的一生努力地去爱你。我相信,你迟早也会爱上我的 —— 比如在61分,在25时,在星期八,在13月 ……😂😂😂</b></h3> <h3><b>希望有人终生陪伴</b></h3><h3><b>那个人就是你因为</b></h3><h3><b>你在我身边的时候</b></h3><h3><b>我从没有感觉孤单</b></h3> <h3><b>当心噢 !爱神丘比特之箭正在向我射来 !如果不想失去我这个完美的美人儿,就用你的爱情来拯救吧 !</b></h3> <h3><b>没有人能说得清情感的含义,其实想说清楚它的人根本就不懂得情感。世间的情感本来就没有什么好窥探的。是爱情是友情 ?或一世,或一时 ;或深藏,或浅露 …… 无论如何,一切都是美好的</b></h3> <h3><b>希望深藏,盼望一世 …… </b></h3><h3><b>远处有歌声飘过,反反复复着感伤的旋律。关于爱情,关于期待,还能关于什么呢 ?</b></h3> <h3><b>一直相信,这人来人往的路上,总有两片叶子,沐浴同样的阳光,总有两朵花,散发着同样的芬芳,心灵的相契,是灵魂深处最深的懂得。</b></h3> <h3><b>感恩这一路上,能遇到灵魂相近的人,在繁花盛开的美景中,感知清风明月,在光阴的屋檐下,说说岁月闲话,真好。</b></h3> <h3><b>再美好的岁月,也终将成为过去。时空的交错,却是再也回不去的流年。好在,因为曾经拥有你,曾经的我并不感到孤单。</b></h3> <h3><b>即使岁月老去</b></h3><h3><b>我对你的爱仍然历久弥新</b></h3><h3><b>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爱</b></h3><h3><b>这才是最浪漫的事</b></h3><h3><b>这才是最真诚的爱</b></h3> <h3><b>有些情感,看似淡若清风,却是深情款款,如若是一首诗,便是字里留念,回味无穷。</b></h3> <h3><b>此情可待 !让我等你在蓝色港湾</b></h3><h3><b>在这个现实与梦想交织的世界</b></h3><h3><b>在此等候 !我想得到的是</b></h3><h3><b></b><b>一份</b><b>心心相印超灵魂的归属感</b></h3> <h3><b>相思古今痴痴情,天上人间同。</b></h3><h3><b>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b></h3><h3><b>愿所有的曾经都不被辜负。</b></h3> <h3><b>这是我们哈六中老三届初一四班校友杨晓春的简笔画作,是她送给我的七夕礼物 🎁!感谢晓春校友在这个美好节日里的馈赠,我把它放在美篇中永远保留!感谢晓春校友的祝福!天随我愿,永远幸福快乐!💖💖💖</b></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照片拍摄于<br></b><b>七夕中国情人节<br></b><b>北京蓝色港湾<br></b><b>2019-08-07</b></h1><h3><b><br></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