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最美好的自己相逢

悦心

<h3>  每一个人在自己的世界里,都创造了一个内心的花园。有的人走着走着,迷失了自己;有的人走着走着,花园里鲜花盛开,生命鲜活。</h3> <h3> 玛亚老师说: “生活,用沉闷的节奏、单调的旋律、甚至几个确凿无疑的错音,慢条斯理地奏响它的序曲……它想要看一看,还会不会有人,仍然能够随风起舞;还会不会有人,仍然愿意,在心里哼着自己的歌曲;它想要看一看,在梦想筑造的花园里,举起手来,赞美,感恩……。”</h3> <h3> 而我就是在自己的宇宙中随风起舞,轻声吟唱,在生命花园里重逢了赞美生命、感恩赐予的最美好的自己。</h3> <h3> 2015年,我生命当中发生很多的事。命运中的多舛动摇了我的信心,我被承载灵魂的肉体打垮了。没有人了解我承受了什么?经历了什么?我的脑子已经木掉了,不能思考,不能用力,不能回忆,我的身体完全不受自己的控制,头麻、心慌、无力、脾气暴躁、记忆力减退。</h3><h3><br></h3><h3> 从刚开始的坦然面对死亡到恐惧无力控制身体的悲伤,那种此前的骄傲、自大、狂妄、优越感慢慢的消退,使我不得不重新审视自己,像一个普通人一样面对生老病死,臣服、放下、接受。</h3><h3> </h3> <h3><br></h3><h3> 我开始面对真实的自己!</h3> <h3>  如果我有足够爱自己,为何我会屈服于这个虚幻的世界?</h3><h3> 如果我有足够爱自己,为何不敢真正的面对自己身体发出的呼唤?</h3><h3> 如果我有足够爱自己,为何要在权威和集体潜意识面前去证明自己的角色?</h3><h3> 如果我有足够爱自己,为何对自己的使命如此的恐惧与不安?</h3><h3> 如果我有足够爱自己,为何失去了爱与被爱的能力?</h3> <h3>  也许只有这个病了的自己才是真实的自己,伪装不了,强大不了,爱不了,付出不了!</h3><h3> 也许只有病了的自己,才让人放下虚幻的执着,不在人世轮回中受苦。</h3><h3> 只有打碎它,打碎那个创造出来的假我。</h3><h3> 过程真的很痛苦,痛苦到想放弃!一个小小的药片就让自己的肉身如此不堪,灵魂强大又怎样?没有了这个肉身灵魂去哪儿依托?</h3><h3> 我的灵魂已经跑得太快!现在请停下来,等一等我的肉身!</h3>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这么多年,抚慰了多少寂寞、孤独、受伤的灵魂,带他们走上一段自我成长、自我抚慰的道路。这么多年,这些孤独、受伤的灵魂陪伴着我,给了我多少温暖和希望。他们的勇敢、坚强、挣扎和对爱的渴望,给了我多少安慰和力量,让我在爱中前行。</p> <h3> 我以为人世间所有的一切是美好的,我以为这样的体验是灵魂需要的。我忘记了自己本来的使命,如此安然的享受和遗忘。</h3><h3> </h3> <h3><br></h3><h3> 我要醒来,我要醒来,我要醒来!</h3> <h3>  真正新的开始是知道如何结束!<br></h3><h3> 如果思想受限生命也会受限,到底要如何开始?</h3><h3> 重点就是:结束过去!</h3><h3> 就是从你不再回首过去开始,是当你停止哀悼自己所失去的一切开始。没有任何事物,能像哀悼过去一样,使你远离上帝为你预备的上好的事物和上好的开始。</h3><h3> 不幸并非绝境。天父为我们预备的,远远超过我们失去的,但是如果我们没有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们就没有办法去领受。</h3><h3> 上帝要使你康复,要激励你,要用祂的盼望充满你,要使你的梦想复活。祂希望做新事,他要让你的恩赐、创意、喜乐、笑容、个性与梦想,见到亮光!</h3> <h3> 在一份无条件爱的的引领中,在这份全新的创造中,我被命运与神按下了强烈觉醒键。</h3><h3> 醒来的第一件事情是面对自己的身体,我足够接纳它吗?不,有很多的不接纳,不认可、压抑和愤怒,还有自己的恐惧。</h3><h3> 真正接受自己是需要谦卑的,有爱的!</h3><h3> 当我们全然为生命负全责并愿意以美以爱礼赞生命,生命就会展现奇迹。</h3> <h3>  三个月,六个月,每天关注和平、喜悦,散步、觉察呼吸、独处,去做所有的享受的、滋养自己的事情,去爱,去到大自然中,去抚摸花草与拥抱大地。</h3><h3><br></h3><h3> 非常感恩是我遇见了最好的细胞营养素来清理与滋养我的身体,我灵魂的居所开始休养生息,开始焕发活力。</h3><h3><br></h3><h3> 我的身体恢复了健康。气色红润,身材窈窕,眼晴明亮有神采,自信温暖。</h3> <h3> 我行走的地方都是圣境,我与最美好的自己重逢。每一个微笑都是洒向人间的音符,告诉人们只要心中有歌、心中有爱,哪里都是天堂。</h3><h3><br></h3><h3> 大自然恩赐的甘露滋养圣境中的每一个灵魂,用心体验的生命前行成了生命的意义。</h3> <h3>  空气中弥漫的清香浸润着心田的每个角落,轻声吟唱的动人的旋律和鸣着大自然的气息。微风吹过,我轻舞飞扬,多少次品尝人间的沧桑化为了氤氲的温柔。</h3><h3> </h3><h3> </h3> <h3>  生命是如此的澄澈,澄澈的让我看到了自己的眸光,看到了自己最美的样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