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

听风

<h3>漫天风沙吹不华我的黑发,凝血残阳掩不住我的霓裳。细碎的驼铃隐没在远方,仓皇的脚步是寻不回的故乡。</h3> <h3>故乡 ,只剩空旷冰冷的石窟, 是我起舞的地方。琵琶反弹 却已无声响,舞姿蹁跹 不知谁能欣赏。</h3> <h3>一舞便是千年,舞去了金碧辉煌繁华世朝。一舞便是千年,舞来了流人如织惊艳目光。一舞便是千年,舞到琵琶断弦模糊容颜。一舞便是千年 舞不尽缠绵思念舞不满空荡心房。</h3> <h3>人们叫我飞天,说我的舞姿是苍桑的流年。人们叫我飞天,说我来自天外的天。人们叫我飞天,以为我可以归去那遥远的天边。人们叫我飞天,却不知我早已折了羽翼只剩悲伤。</h3> <h3>组织策划:莱特影社刘小伟</h3><h3>指导:范小林</h3><h3>出镜:惠子</h3><h3>摄影后期:听风</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