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虬原创:霓彩满眼花儿艳

敦虬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 1, 1);">霓彩满眼花儿艳</b></h1><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 剔透的露滴,凝在花草的末端,于阳光的折射下,成为明晰晶莹的眼睛。从眼神的底蕴处,舒展的叶络粗嫩而又细致,把自然界所赐予的一切都记上,浪漫了四季。</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  看花落花开。感性和理性交织成网,又被升华为袅袅的氤氲,滋润着视觉和嗅觉,去完成一次季节浪漫的迁徙。花瓣与花蕊,相承竞艳。依托与互补,构筑着一种奇幻的梦境。孩童的酒靥和蜂蝶痴迷的姿态以及风月的轻拂,会摇曳的舞姿亦如霹雳闪电,折服我心,点缀我境,弦弄我情。</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  花海如潮,有冷凝,有羞涩,也有娇柔亮丽。</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 自然之花,民族之花。悦我目,怡我神,皆为人间香色和景仰千年的脊梁。</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