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好事好家风

陋室书香

<h1><b>我校的女保安——温福星同志</b><b><font color="#b04fbb">(台上右)</font></b><b>以实际行动赢得了"2018年五华好媳妇"的美誉!捧回了"五华好媳妇"的奖牌以及荣誉证书,可喜可贺!这是她上台领奖的情景,激动人心。</b></h1> <h1><b>【领奖后福星同志有感而发】</b></h1><h1><b>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大家好!</b></h1><h1><b> 首先得感谢党委党政府,感谢妇联的关心,给我如此高的荣誉——"五华好媳妇"!我的确受宠若惊,愧不敢当!</b></h1><h1><b> 现实生活中,比我好的妇女,大有人在;比我出色的媳妇,多得是。我只是芸芸众生中的一员!我只不过做了一个女人该做的工作——爱家、爱父母,睦邻友舍!对此次获奖,真有点"无功受禄"的感觉,着实惭愧!在此对你们的厚爱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b></h1><h1><b> 如此评价,是对我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如此殊荣,是对我的鞭策和鼓励!我决心一如既往地做好本分工作!做一个真正的"五华好媳妇"!</b></h1><p><br></p> <h1><b><i>温福星同志,在石溪小学担任保安工作已有一个学期。期间,她能急学校之所急,想学校之所想!对工作任劳任怨,极端负责!对此次获得"五华好媳妇"的荣誉她是受之无愧的!</i></b></h1> <h1><b>巾帼不让须眉啊!自古道"女人能顶半边天"!的确不错!</b></h1> <h1><b>手拉手、心连心,抬抬脚、唱唱歌!"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嘛!</b></h1> <h1><b><i>最后祝愿福星同志——</i></b></h1><h1><b><i>睦邻友舍、婆媳和谐、夫妻恩爱、妯娌融洽、儿孝女亲,【</i></b><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i>福</i></b><b><i>】禄缠绵,不变初衷,做"好媳妇";</i></b></h1><p><br></p><h1><b><i>立足现在、珍惜拥有,回首过去、感恩社会,展望未来,【</i></b><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i>星</i></b><b><i>】光灿烂,牢记使命,当"最美人"!</i></b></h1><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