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荷花. 异样美

和平鸽🇨🇳

<p class="ql-block">青说 :走 !我今儿要让你见识见识啥叫人是衣裳马是鞍</p><p class="ql-block">嗯:这回我真的见识了什么是 人是衣裳马是鞍</p><p class="ql-block">看! 这预备的喜婆婆着身这红色旗袍气度不凡,微胖的体态有着别样的美👍</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青的急脾气竟然给我了了一场赏荷夙愿。 再有两个小时我就该回中牟了,她一条短信邀我陪她一起去开封买喜婆婆旗袍,说走就走不容思考,我也没有理由思考,她要做婆婆了,我当义不容辞。 大雨过后的小雨清新了整个世界,带上我的宝贝儿出发啦!</p><p class="ql-block"> 来到指定的服装店,进门我们一眼就看上了一款旗袍,果断朗利试了就付账,出店门青那汉子般的性格开车就直奔了铁塔公园……</p><p class="ql-block"> 进公园门票一切都由青去办理,到公园我们并没有去蹬铁塔,而是在公园里四处观赏荷花。不曾想这阳历八月铁塔公园的荷花却是异样的美丽!</p><p class="ql-block"> 因时间关系我们匆匆赏荷览景,咔咔咔匆忙拍了几张相片纪念着我第一次游铁塔的美好回忆。</p> <h3>虽时间有限,青也没让我放过一处荷香。</h3> <h3>垂柳三尺,荷一池。</h3><h3>情长意久,仁一世。</h3><h3>任季转换,叶枯去。</h3><h3>时代变更,友谊存。</h3> <h3>我傻傻的宝贝儿</h3> <h3>八月荷花异样美!</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