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一枪血

<h1><b>叨叨唠唠不能少<br></b><b>分分合合寻烦恼<br></b><b>辛辛苦苦复日月<br></b><b>吵吵闹闹得活着</b></h1> <h1><b>听说<br></b><b>华子<br></b><b>听个工人说 好久没有喝过可乐<br></b><b>听个商人说 今天该吃点啥呢<br></b><b>听个保安说 他一月能赚八百多呢<br></b><b>听个小姐说 她一月八千真的不多<br></b><b>听个要饭的说 他手机换过好几个<br></b><b>听个下岗的说 他呼机都还没用过<br></b><b>听个爆发户说 只有大奔能配得上我<br></b><b>听个铁路工人说 我骑了半辈子飞鸽<br></b><b>听个的哥说 睁眼就欠二百多<br></b><b>听个**说 我一年罚他几万多<br></b><b>听个小伙子说 要找对象得先有辆车<br></b><b>听个大姑娘说 你没钱就别把我摸<br></b><b>听个小学生说 妈妈我就要这个那个<br></b><b>听个大学生说 吃的不贵爸爸放心那<br></b><b>听个孩子说 谁耐克阿迪有我多<br></b><b>又听个孩子说 我好想有一个课桌儿<br></b><b>听个老摇滚儿说 无房无车无存折<br></b><b>听个小歌星儿说 千八百万有什么<br></b><b>听个大文人说 当代诗歌是片沙漠<br></b><b>听个小诗人说 饿死我也不写小说<br></b><b>听个网络歌手说 我一首烂歌火遍中国<br></b><b>听个没落画家说 我一千张画没人懂得<br></b><b>听个破导演说 拍戏只为潜规则<br></b><b>听个烂演员说 想要成名你得舍得<br></b><b>听个老北京儿说 爱新爵罗全聚德<br></b><b>听个新游客说 北京烤鸭金边儿刻<br></b><b>听个城里人说 明年他一定如何如何<br></b><b>听个乡下人说 今年的收成挺多<br></b><b>听个混子说 有事咱就酒桌上磕<br></b><b>听个傻子说 吃饱不饿我就快乐着<br></b><b>听个疯子说 我要**我要解脱<br></b><b>听个瞎子说 是谁在唱这首破歌</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