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我来过(原创)

水果阿兰(美篇内无事不私信)

<h3>你可以想象吗?一个王朝的崛起必定是一幅色彩越来越鲜艳的图景。</h3><h3><br></h3><h3>有上千年历史的意大利,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是欧洲的历史古国。在旧石器时代就已有人类在这片土地上生活。</h3><h3><br></h3><h3>她是欧洲四大经济体之一,也是欧盟和北约的创始会员国,还是申根公约、八国集团和联合国等重要国际组织的成员。</h3> <h3>都知道意大利是一个浪漫的国度,是时尚的代名词。在艺术和时尚领域也处于世界领导地位,米兰是意大利的经济及工业中心,也是世界时尚之都。</h3><h3><br></h3><h3>而我的此次意大利之行,不是冲着时尚而来,而是想真真正正的来一次纯游之旅。</h3> <h3>意大利首都罗马是世界文化的发源地之一,沉淀了数千年历史遗迹,有着丰富的文化遗产。曾经引领世界的罗马,如今是一座现代与历史交织着的城市。</h3><h3><br></h3><h3>这里的建筑、街道、教堂、雕塑、人文无不向你诉说着罗马不同时期的故事,在这里你依然能体会到那种深厚久远的气息……。</h3> <h3>在意大利的米兰、佛罗伦萨、威尼斯水城、天空之城以及斗兽场都留下了我的足迹。</h3> <h3>在威尼斯水城,我乘坐游艇荡漾在水城之间,飞快的游艇合着我愉悦的心情,让眼花缭乱的眼不听使唤般将水城美景一一收入眼帘。</h3> <h3>美丽的威尼斯其建筑、绘画、雕塑、歌剧等在世界有着极其重要的地位和影响。威尼斯有“因水而生,因水而美,因水而兴”的美誉,享有“水城”“水上都市”“百岛城”等美称。</h3> <h3>俯瞰天空之城,我看到了郁郁葱葱的绿树环抱着古老的城堡。</h3><h3>她位于罗马北方约120公里处,建于2500年前,位于山顶,只靠一条狭窄长桥与外界相连,从远处看像一座空中的城堡,因此被称为“天空之城”。</h3> <h3>在佛罗伦萨,被称为“百花之城”,我浏览了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品。</h3> <h3>意大利最窄的巷子,只能容纳一人行走,两个人走对面,只能斜着擦肩而过,两边高大的建筑,使行走在巷子中的人有点压抑感,走在之间,让我想起了北京的胡同,好像也有类似的巷子。</h3> <h3>总之,此次几天的意大利之旅,让我大饱眼福,眼睛都不够用,手机、相机全用上也拍不过来这些美景。</h3><h3><br></h3><h3>意大利,我来过,下次还要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