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之旅——之收获的友谊

杰克.辉辉

<h3><font color="#ff8a00">在这次西安旅行中,没有朋友怎么能行呢!在这一路上,我们打打闹闹,说说笑笑!虽然有时我们也发生矛盾,但是我认为那是友谊深刻的见证!都说,得一真心朋友那是真不容易。但是,我却有一个比亲兄弟还亲的兄弟!在这一路上,他就是我的开心果,常常能逗的我哈哈😄大笑!在这里,我要感谢他,感谢他这一路带给我欢乐和陪伴!感谢有你!我也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够天长地久。刘汇源,谢谢你!</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你是一个微胖的男孩。圆润的脸蛋,蚂蚁似的眼睛👀,微红的嘴巴。你是一个阳光,活泼,爱笑的男孩👦!和你在一起感觉不到烦恼。你也仿佛是我忧郁里一束灿烂的阳光,照进我阴暗的心田;你也是我孤独是可以陪伴的朋友,知己,可以和我畅谈心事和未来;我们有许多共同话题,尝尝能说到一块。你这个人好开玩笑,但是我都不介意,因为这样我们才能变得越来越好。希望你这样的性格能一直保持下去!</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我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你能越来越进步,我们的关系也能越来越铁!</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