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古都文化,领略异域风情!

杰克.辉辉

<p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010101">首先,很感谢学校的这次给我们的一个研学机会!让我们能够走出河南,到西安进行为期长达五天的研学。这一次研学,不仅使我们的视野得到了开阔,也让我们收货了更多的知识!话不多说,进入正题!</font></h3> <h3>在去往西安的路上,我们乘坐了高铁🚅。不得不说这是我第一次坐高铁,速度很快。</h3> <h3>我们在西安去了很多著名的景点。例如,小雁塔,陕西省历史博物馆,秦兵马俑,大唐西市博物馆……我下面直接说几个比较著名的吧。一提起西安,我们的脑海中立即浮现出的也许是秦兵马俑吧😄!在这里,我们分别去了一号坑,二号坑,三号坑。看到了以前只能在书本上才能看到的秦兵马俑。</h3> <h3>是不是很壮观!下面,我要说的是大唐西市博物馆。在这里,我知道了两个著名的文物,它们分别是三彩三花马和釉陶算珠。我也当着同学们的面进行了讲解,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h3> <h3>另外,我们还制作了属于自己的秦兵马俑,虽然我做的不是那么好,但是对于我来说它的意义是非凡的!</h3> <h3>我们也去了史前工场,亲手体验了钻木取火。而且我们也成功了!以后我们又体验了钻孔和植物染色等等。我感觉这锻炼了我们的动手能力,让我们懂得了团队协作!</h3> <h3>其中,令我记忆深刻的就是西北工业大学之旅!我们动手制作了自己的航模,也是人生的第一架飞机!然后,我们参观了其中的飞机✈️。哦,我忘了介绍这所大学。它是一所航天,航天,航海同时发展的大学。尤其以航天最为著名!在这里,出了许多人才,像我国的歼20战斗机的设计师和建造师都出自这里。它也是一座保密性的大学,虽然它没有西交大那么出名,但是它这里的教学质量是杠杠滴!怎么样,是不是很6!下面放几组图片你们欣赏一下</h3> <h3>最后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西安。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这次研学活动让我收获了许多许多。也让我萌发了一个梦想——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我相信,我也坚信!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会去中国更多的城市,了解更多的文化!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从现在开始一点一点去奋斗,我相信未来我必成功!!加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