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你的那一夜》

隐士

<h3>曾经以为那是月光为我牵的线</h3><h3>  才会让你来到我的梦里面</h3><h3>  花儿开满的草原</h3><h3>  </h3> <p class="ql-block">哦~</p><p class="ql-block">雪花为谁落满</p><p class="ql-block">让我学会了等待</p><p class="ql-block">只为你的出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哦~</p><p class="ql-block">风儿变得缠绵</p><p class="ql-block">把你身上的芬芳粘上我的琴弦</p><p class="ql-block">一直相信这是上天留给我的缘</p><p class="ql-block">才会有你住在我的心里面</p><p class="ql-block">月亮翻过的东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哦~</p><p class="ql-block">雪花为谁落满</p><p class="ql-block">让我学会了等待</p><p class="ql-block">只为你的出现</p><p class="ql-block">梦见你的那一夜</p><p class="ql-block">就不该和你说再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想着你的每一天</p><p class="ql-block">才发现爱住得很远</p><p class="ql-block">心儿游牧在天边</p><p class="ql-block">我把思念许成了愿</p> <h3>文字:佚名</h3><h3>隐士手机摄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