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记

蒲利彦

<h1><b> 爱美是人的天性,遇见美创造美更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两年前看公众号的时候,看到绘制精美的石头,突然心动间动手也画了两个,尽管很用心但画的并不漂亮,毕竟任何东西不是单凭喜爱就够的,可自己依然爱不释手。但关于绘制石头这件事情也就此搁置起来。<br> 今年5月在美篇中遇见普洱生活,被她精美的绘制再次吸引,发私信给她,并加了朋友,在她热心的帮助下进了一个绘画群,从此开始了我的绘石之路。<br></b><h1><b> 开始疯狂的买材料,买片片,买链子,捡石头,收藏美图。材料一到立马临摹别人的作品,起初有点疯狂,一有时间就画。画好了,感觉特别有成就感,画废了又打击的不想再动了,好在这次坚持到了现在!</b></h1><b> 下面是五月下旬开始临摹的一些作品</b></h1> <h1><b>  进入圈子里不断认识绘石的朋友,也开始画一些免费课,因此也不断加入新的绘石群,每一个群里都有一大批绘画高手,看着她们的美作超级羡慕。好多高手都是坚持画了两三年的,像我这样没有基础的小白只是不断的存图,但同时我也告诉自己坚持坚持,无论好坏,只要把它画出来就是一种进步。</b></h1> <h1><b>七夕时朋友圈里都在发绘画作品,我也应景画了一些相关的题材。</b></h1> <h1><b>  7月7号买了课程加入私教群,不过牡丹是在加入私教群之前单买的课程,也是刚学画的时候画的,TOBY老师讲的很细致,那时画的也很疯狂,用了三四天零碎的时间,其间老师还视频教我技法,非常耐心细致。教师团队里有攻工笔的托比,还有擅长画鱼的孟老师和专教卡通的钱老师,他们细致入微的讲授使我这样的小白也可以画出一幅还看的过眼的作品。因此非常感谢普洱生活把我带入这个圈子,也感谢绘石道路上的每一位老师。</b></h1> <h1><b>以下这些都是跟着老师课画的,画的有点着急了,与其他同学相比差远了,不仅型不准而且非常粗糙,希望以后能慢慢的静下心来,绘制自己满意的作品。</b></h1> <h1><b>  用闲暇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让生活变得充实而美丽,用今天的付出成就明天的精彩。希望自己能一直坚持下去!!</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