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思宇诗刊:立秋日聚悦知味(副本)

思宇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立秋日聚悦知味——</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时隔三十六年</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重逢又翻过了一页</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相聚不再青涩</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靓丽展示春颜</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春颜似在昨天</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叹岁月多么绵延</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静好才是真理</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路子没有走偏</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举杯敬咱老师</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晚来的宴席不迟</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想与您同醉</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共吟一首美诗</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同学不分你我</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张宣往返都走过</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兄弟姐妹情深</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齐唱幸福赞歌</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其实我们老了</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老的是咱心河</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记忆不会流逝</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时光总也蹉跎</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场上渐失体力</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还留一手去竞技</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天涯海角那隅</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生长拼搏意义</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秋风爽也温馨</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见证体十兄妹情</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握别又是曾经</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回味萦绕心庭</h3><h3><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聚只为长远</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遗憾未到的同学</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情怀一腔热血</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书写知味之悦</h3> <h3><b>◎感&nbsp;&nbsp; 谢</b></h3><h3><br></h3><h3>作者/汪国真</h3><h3><br></h3><h3>让我怎样感谢你</h3><h3>当我走向你的时候</h3><h3>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h3><h3>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h3><h3>让我怎样感谢你</h3><h3>当我走向你的时候</h3><h3>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h3><h3>你却给了我整个海洋</h3><h3>让我怎样感谢你</h3><h3>当我走向你的时候</h3><h3>我原想撷取一枚红叶</h3><h3>你却给了我整个枫林</h3><h3>让我怎样感谢你</h3><h3>当我走向你的时候</h3><h3>我原想亲吻一朵雪花</h3><h3>你却给了我银色的世界</h3> <h5>思宇,中国作协会员。曾出版散文集《瘠地平原》,诗《青草艳》《心雨如涛》等著书。成长于坝上草原,供职于古城宣府,归迹于山乡幽野,吟句于星月朗夜,成诗于晨光熹微。只为一朋而坚持,不因一友而放弃。取灵魂之火置庙堂,砺俗人之骨在心室,蓄精神之气磨肉身,种菩提之树叹虚空。人生半百说沉浮,木头乎,石头也!</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