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暨南大学岭南文化营(第九天和第十天)

Z

<h3>愉快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转眼间夏令营进入尾声。今天是第九天,实际上就是最后一天,因为明天我们将不得不说再见,各奔东西而去。最后一天异乎寻常地繁忙。上午所有闭营式的节目都彩排了一遍。下午闭营式开始了。张礼副院长和夏令营项目负责人方主任都来了,方主任并主持了闭营典礼。我们两位营员代表纽约石溪中文学校献上了鲜花和礼物。</h3> <h3>八个语言班的学生分别表演了或是诗歌、或是歌曲、或是小品的节目。总共几个小时的学习和排练,竟能如此完美演绎,暨大的老师简直神了!我们营员所在的A班和C班都有不俗的表现,真为你们骄傲!👍👏💐</h3> <br><h3><br></h3> <h3>第五天文化课上营员们完成的作品也在教学楼展出来了。</h3> <h3>A班的同学能找到你们自己的作品吗?我怎么没找到呢?也许是另一个书法班的?</h3> <h3>C班的同学,你们确信捏的是张飞吗?😜</h3> <h3>C班的中国结展示,可能简单的原因,貌似不错。</h3> <h3>央视的记者小姐姐送了我们每人一件如她自己一样可爱的小礼物。</h3> <h3>吃过最后的晚餐,我们陆续来到北操场举行露天晚会。早就听说暨大一向以仪式感闻名各大高校,今日虽无红毯相见,但大排场的舞台、大排场的坐席也震了我的眼。左喷右喷,防蚊措施先搞定,满腿的大包不希望再多一个。闷热,只能忍耐了,孩子们一个个通红的脸,按照要求都纷纷换上了表演服准备登场。</h3><h3>咱A班的剑术耍得超级酷,C班的太极扇耍得大气。其它的双截棍、短棍、刀术、腰鼓、民族舞各个表演完美,三节课的成果不同凡响,再一次为暨大老师的功力点赞。 营员们也再次展示自己的才艺,Yoyo,空手道,泰舞,街舞,乐器……晚会一个高潮接一个高潮,我们队的无敌小歌手望旺再展歌喉,和着会场点点手机灯光,为大家献上温馨感人的一曲《时间都去哪儿了》。<br></h3><h3><br></h3><h3></h3> <h3>《时间都去哪儿了》</h3> <h3>是呀,时间都去哪儿了,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回忆。我们把汗水和欢笑留下,带走知识和友谊。即使从此身处世界各地,当你我回眸时都会对着同一地方,中国广州暨大华文学院。希望你我的友谊长存,来日再相会!</h3> <h3>第十天,启程日。我们分别踏上了回家的旅程。凌晨四点有营员从校园那边赶过来和我们道别,让我感动得不行。几十小时后,随着我们回纽约的小分队到达肯尼迪机场,这次寻根夏令营圆满、快乐、平安地结束了。哈哈,有人已经问我了明年去哪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