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孟姜塬桃王节颁奖典礼,市领导袁丁兴,杨子良,张应龙,任斌等领导给桃王石永,银奖,金奖等获得者颁奖。

白发剑客

<h3>今天孟姜塬桃王节颁奖典礼,市领导袁丁兴,杨子良,张应龙,任斌等领导给桃王石永,银奖,金奖等获得者颁奖。参加活动的还有华阳社区叮铛,梁艳书记·段主任·枫林社区·郭主任和有关人员。我们新疆舞团队李文静的变脸,和其他歌手和小朋友一起前去助兴!为孟姜塬的鲜桃拓开销路出一份力。</h3> <h3>桃王的名分也不是白给的,桃王石泳凭借五项综合指标优胜夺魁 ,他选送的五个大桃当场拍卖 两千元,所得款项全部捐赠给王益区慈善协会。我们在现场好兴奋呀!没想到我们农民的产品这么值钱啊!激动的我手都拍红啰。</h3> <h3>现场评出十名金奖,我们农民也有状元啦!</h3> <h3>现场评出银奖二十名,看看他们自信的走上讲台,感想他们的辛苦付出得到了肯定和回报!我为这些农民兄弟们感到骄傲,自豪!</h3> <h3>我们新疆舞蹈队前去助兴 ,我们有三个新疆舞 我还单独唱了一段地方戏秦腔西湖山水还依旧,打了一套中华乾隆扇 ,有幸和那天参加颁奖典礼的市领导:张应龙,在台子上合影留念!</h3> <h3>看着这些硕大颜色鲜艳的鲜桃,佩服咱们农民科学管理得当,力没有白出,辛苦换来了成果!农民励志脱贫致富,这条致富之路走对啦!</h3> <h3>为王益区举办的仙桃赛果产销对接会桃王争霸赛鼓掌,为扶贫工作者点赞!为合作社加油!为果业协会鼓掌,为我们农民脱贫致富过上好日子加油!为党的惠民政策脱贫攻坚战取得好成绩鼓掌喝彩!</h3> <h3>谭政一个帅气的爱心企业家,我们全体参加活动的演职人员,在谭政的孟姜酒楼吃了一顿丰盛的午 餐!谭总大家熟悉吗?大家跟着我去了解一下咱们昨天吃的谁的饭好吗?这是记者采访以后对他的评价大家都看看吧!这就是谭政老师,一个对工作,对家庭 对生活认真的艺术家。他是婚礼策划者也是一名歌唱家,一名优秀风趣的节目主持人,他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美食家,因为爱吃所以他研究营养学,到现在他已是营养专家了呢,而且是国家资格认证的,所以说,谭政老师懂得生活,更懂得享受生活!这就是谭政。</h3><h3><br></h3><h3><br></h3><h3><br></h3> <h3>请大家随着我的照片去品尝一下咱们农民的收成吧!孟姜塬的桃品种很多,味道各异,酸甜适中,软桃汁子多香甜爽口,个大色正是真正的仙桃呀!</h3> <h3>再有这些美女配图,真是一场不错的蟠桃盛宴啊!</h3> <h3>请大家跟着我的照片去赴王母娘娘的蟠桃大会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