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了你,我知足了!

青春永不言弃

<h5><h5><ul><li><span style="font-size: 15px; line-height: 1.8;">遇到了你,有了你,于是我就拥有了一份快乐。在这孤独的人生旅程中,能够相识你,相知你,有了你,我感动着,快乐着,你成了我幸福的源泉,成了我今生今世的思缘。生活是平静的,有你一起书写着这份平静,却又生出了更多的美丽。遇到了你,有了你,于是我少了许多的烦躁与不快。在无数个漆黑的夜晚,我独自放飞了的心穿过了夜的黑,静静的伏在了你的窗前。于是,烦躁不再是烦躁,不快不再是不快。你用你独有的方式弹动着我心的弦,陪我诉着,陪我乐着。你说你最想看到我永远开心的样子,你的话,让我的心哭了,又笑了;让我的心笑了,又哭了。有你陪着我,我已经从心底里很快乐很快乐了。</span><br></li><li><span style="font-size: 15px; line-height: 1.8;"><div style="display: inline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5px; line-height: 1.8;"><font color="#010101">遇到了你,有了你,于是我有了一份牵挂。多少次,我傻傻的想着,能够在你的手心系一根绳子该有多好,无论你走了多远,无论你在哪里,我都会真真切切的感觉着你,感觉着我们心的近。我一直在找寻着,找寻着生活的真。真实的你给了我这份真实的思念,我怎能不感动?怎能不珍惜?我一直提醒着自己:珍惜有你,感动有你!</font></span></div></span><br></li><li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font-size: 15px; line-height: 1.8;"><div style="display: inline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5px; line-height: 1.8;"> 我的英雄老爸,谢谢你!</span></div></span><br></li></ul></h5></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