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游序

小孟

<h3>在这次西北游里,我不仅领略到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还学习到了中国的历史和传统文化。</h3><h3> 在传统文化中,有一种文化叫美食。在西北游中,我也品尝到了那些来自异域的特色美食,有biangbiang面,肉夹馍,凉皮,黄面等,让人垂涎欲滴。其中肉夹馍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种食物。用新鲜烤制的馍片成两片,把熟肉放进去,就完成了。一口咬下去,馍的单纯与肉的咸香在口里留下异香,回味无穷。我吃得满嘴流油,津津有味,真是人生一大乐趣呀!</h3><h3> 不仅品尝美食是人生一大乐趣,旅游也是。我们游览了许多景点,有南阳府衙,卧龙岗,榆林窟等,当然,最让我印象深刻的非莫高窟莫属了。在莫高窟里,有大大小小各种各样的动窟,其中藏经洞和九层楼最为著名。</h3><h3> 在书上看到的都是一些简单的介绍,要走出家门多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还要运用自己在书上学到的,才能增长知识。</h3><h3> </h3><h3> </h3><h3> </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