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感情来自于信任

倚窗听花落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被信任的感觉,犹如春天的花,让人赏心悦目;犹如夏天的风,让人神清气爽。 </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题记</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有一种感情来自于信任</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8px;"></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想起几年前刚进入冬天在小镇上刚开内衣店,也不是很懂市场行情,也得不到家人的支持,特别是在钱方面,然而,我下定决心了的事谁也改变不了。我口袋里揣着一点现金和卡上不多的钱,去汉正街进货。因为内衣店的品种多,款式多,很快,就用的差不多了,只剩下二千多块,还有一样主要的货没进,那就是厚厚的棉睡衣,因为这是整个冬天必卖的货!钱少的感觉立即冲淡了我的信心,我在几家睡衣铺面东逛逛,西逛逛,在店外徘徊了好几回,终于选定了一家睡衣款式新颖,品种齐全的店子,我犹豫再三,选了几个款,我脑海里盘算着二千多块够不够我点的货,开单发货的老板这时对我说:“气温很快就要下降了,可多拿点,正卖的货!你看别人都大批量的拿。”我无奈的告诉她,我也想多上点货,刚开店钱不多。 “那你尽管到我店子里拿货,等卖出来了给钱,我看人很准,我相信你!”我这时才打量了她一番,大概四十来岁,高高的个儿,披着长发,戴着一副眼镜,透过眼镜,我从她的眼神里看到了对我无条件的信任与认可,此刻有种莫名奇妙的感动爬上我心头。因为我年少在外时曾经借过几次钱给自认为的朋友,结果呢,讨钱也难,甚至有的还渺无音讯,所以经过多年的风风雨雨,至少在我记忆里不存在有信任这个词了。然而今天却是一个陌生人选择了信任了我,我又开始相信这个世道人与人之间确实有诚信,感觉这个世界真的很美好,感觉她短短的几句话,净化了我的心灵。</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 <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此后,我用我最真诚的态度与热情去对待每一个顾客,赢得了顾客的信任,在那个冬天我的睡衣大卖了一场,我望着来来往往的大人小孩穿着各种御寒的厚睡衣时,我嘴角微微上扬,自信,傲娇的笑了!</span></p><p><br></p><p><br></p> <p><br></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信任,让我犹如路边的无名小花遇到了雨露。信任,让我重新拾回了那颗感恩,自信的心!</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