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海鸥 》 作者:冯欣阳(小学四年级)

仙人掌(拒私聊)

<h3>  暑假,我们全家来到了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br></h3><h3> 傍晚,我们全家到星海广场的海滩上游玩。 在蔚蓝的天空下,波澜壮阔的大海边,成群结队的海鸥向我们飞来。 只见海鸥长着尖尖的,深黑色的嘴巴。灰黑色的双翅,黑色的尾巴,身体和脖子与大大的肚子却是白色的。</h3><h3> 海鸥矫健的身体,在大海上空自由地飞翔,它们时而展翅高飞,时而底空觅食。</h3><h3> 我第一次见到海鸥,心情无比激动,跟着海滩上的人们一起欢呼雀跃。</h3> <h3>  觅食的海鸥从人们头顶飞过时,人们纷纷拿出食物向天空抛去,我们全家也加入了喂海鸥的行例。</h3><h3> 我拿出一条鱿鱼丝,亳无方向地仍给海鸥。可惜,它们没有接到,鱿鱼丝掉了下来,我有些失望。不过,我没有放弃,又试了几次。终于,我看见一只海鸥以极快的速度从空中俯冲下来,一口叨住了食物,而后又向空中飞去。我成功地让海鸥吃到了我喂的食物,我们全家欢呼起来! </h3><h3> 兴奋之余,我看见一只肥墩墩的白鸽浑水摸鱼,学着海鸥的样子,慢悠悠地向我走来,伸着头向我讨食吃。我拿了一些食物喂它,它叼着食物,满足开心的走了。</h3><h3> 夕阳西下,天空逐渐变成了玫瑰红色。波光粼粼的大海,犹如遍地桃花般的灿烂夕阳。</h3><h3> 觅食的海鸥飞舞在空中,喂海鸥的人们,大自然与人;一切看上去都是那么地美好,那么和谐。</h3><h3> 我们全家合影留念,记录这美妙绝伦之乐,我们怀着依依不舍心情离开了海滩。</h3><h3> 再见,海鸥!</h3><h3><br></h3><h3> </h3>

海鸥

全家

食物

觅食

海滩

鱿鱼丝

我们

天空

空中

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