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的手机图片

一米阳光

<h1>  如今手机基本取代了相机,因而手机储存了无数平淡的照片, 这些日积月累的照片,是我发现美留住美的过程。虽然我的魅族手机价格低廉,但把握好构图,让画面干净,主体明确,不要太杂乱,光线亮度适中,我有了一些自已满意的照片。</h1><h1> 漂亮的照片不一定在景区,日常生活拍摄的题材有很多,大到一条街景,小到一匹叶子,一把钥匙,都是我用心拍摄的对象,这就是我的生活,这就是我的乐趣。</h1><h3><br></h3> <h1>闲来无事 阳光正好</h1> <h1>百花潭盆景园内的漏空墙,在暖而不烈的阳光下非常漂亮,我用手机记录了这一景象。</h1><h3></h3> <h1>然而下面这道漏空墙却没有一丝太阳光,我只有提前找好角度,目不转睛盯着漏空墙外的行人能为画面添色添彩,不知耗时多长等来了一位红衣小姑娘。</h1> <h1>居家河段</h1> <h1>正午路过这位老人身旁,只见他手里拽着一根躲在云层的风筝线,我停下脚步顶着烈日期待没影的风筝出现……经过漫长的等待,我如愿以偿拍到老人与风筝同在一个画面。</h1> <h1>青山绿水 避暑见闻</h1> <h1>当看见门前这颗大树枝干的人工鸟巢,我非常敬佩这户人家,这是我亲眼所见,共在蓝天下 人鸟共家园。</h1> <h1>农家院内</h1> <h1>打米房内</h1> <h1>放养的鸭子在山间</h1> <h1>山路边的野生猕猴桃叶子,嫩叶背面密生绒毛。</h1> <h1>正面有蔬毛。</h1><h1><br></h1> <h1>拍摄地点;成都至崇州九龙沟</h1><h1>拍摄制作;一米阳光(六旬老太)</h1><h1> 谢谢浏览 欢迎指点</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