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铃的美篇

风铃

<h1>四十年的邂逅……(相聚宝鸡)</h1><h3><br></h3><h3>人生最美好的时光莫过于学生时代。</h3><h3>一种是战友之情,生死与共。</h3><h3>一种是同窗之情,刻骨铭心。</h3><h3>而她们是绿茵场上的球友,球与球的传递,增进着她们的友谊,绿茵场上的汗水筑就了她们的情谊。</h3><h3>她们下过乡,是于共和国共患难的一代人。她们曾经豆蔻年华,是绿茵场上的娘子军!</h3><h3>她们的姐妹之情,应该是纯真质朴,清澈无暇……</h3><h3><br></h3><h3><br></h3> <h3>四十年前的她们,英姿飒爽,那张张洋溢着纯真无邪的笑脸,似出水芙蓉,是那样的稚嫩,恬静。</h3><h3>这张青黄色的照片,把她们的青春永远定格在这里……将是她们永远的记忆。</h3> <h3>第一篇……大水川,九龙潭。</h3> <h3>七月二十号,她们一行八人前往宝鸡与老友韦平相聚。我的老伴是当年她们的裁判,我作为一名家属参加了她们的聚会。中午到达了宝鸡,韦平两口子前来接站,她们很热情,帮我们安排了酒店,在当地的特色小吃店用了中餐。</h3><h3>然后驱车前往大水川景区……大水川位于宝鸡市陈仓区香泉镇,为国家4A级旅游区。是一处原生态的高山草甸,森林层峦叠嶂,草场广阔无垠。大水川曾是(古丝绸之路)的必经之路,也是多少个朝代的皇家马场。</h3> <h3>小火车的出现,让她们兴奋不已,(她们和铁路有着不解之缘,她们曾经都是火车头队的篮球健将,绿茵场上的娘子军)。</h3> <h3>游览了大水川,又到了九龙潭景区。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没有进入景区,只是在外围观赏了一下景色。并且把每个人的脚印👣留在了这里。</h3> <h3>绿荫成林的山川,潺潺流水的小溪,多美的一幅山水画……!</h3> <h3>人在画中,又怎能不去享受它的美!</h3><h3>我们还是把欢笑与身影留在了这里。那张张笑脸多么甜美,50后的她们芳华依然!</h3> <h3>美景不容错过,看这夫妻俩,多么敬业!</h3> <h3>再看他(她)们,在认真的交流,分享着美景的喜悦。</h3> <h3>这几位美女还是恋恋不舍……总想把自己美丽的身影镶嵌在大自然的画面中。</h3><h3>在欢笑声中,时间总是那么快……一天的游玩就这样结束了。</h3> <h3>第二篇……关山牧场。</h3><h3><br></h3><h3>第二天起了个大早,为了去品尝当地的美味小吃(豆花泡馍)。填饱肚子,就驱车赶路前往关山牧场。</h3><h3>一路上老天总是在考验我们的耐力,小雨☔️时隐时现,不过还算顺利,安全到达景区。可是老天爷确翻脸不认人了!顷刻间,瓢泼大雨从天而降。进山还是不进,她们纠结不已……</h3><h3>既来之则安之,经过短暂的商榷,还是决定进山一探究竟。走着走着云散了,老天好像被我们的执着所感动,雨渐渐的小了。</h3><h3>遥望窗外,雨后的草场更加翠绿,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一种愉悦的心情,不言而喻。到了草原,个个像出笼的鸟儿,直奔草场。</h3><h3><br></h3> <h3>雨后雾中的草原,更加迷人,云雾缭绕着山峦,别有一番风情。</h3> <h3>雨中漫步在草原的栈道上……还是很惬意的。</h3> <h3>老天还是眷顾她们的,雨停了。她们激动的跳跃着,早已忘记了自己的年龄,让青春的火花再一次迸发,仿佛绿茵场上开放着一朵朵美丽的玫瑰花。</h3> <h3>她在自拍吗?</h3> <h3>不知看到了什么,让她俩这么高兴。</h3> <h3>关山牧场位于宝鸡陇县境内,享有(小天山)的美誉。地势广阔,水肥草美,牧马成群,景色秀丽。是我国内陆中东地区最大的,也是唯一的天然牧场,现为陕西省省级自然保护区。</h3><h3><br></h3><h3>你看那马儿,牛儿在自己的天地里,多么悠闲自在。</h3> <h3>悠闲自在的牛群。</h3> <h3>休息片刻。</h3> <h3>于大自然和谐相处。</h3> <h3>再一次狂欢。</h3> <h3>多么幸福,恩爱的两对夫妻。祝你们天长地久,幸福永远!</h3> <h3>多酷的两位帅哥,一路为大家服务,你们辛苦了!谢谢啦!愿你们保重身体,快乐余生。</h3> <h3>一头喜欢安静的牛🐂儿,在它自己的世界里悠哉!游哉!</h3> <h3>人生有几个四十年,岁月偷走了她们的青春年华,而那颗不老的童心未泯。她们的欢笑声在草原的上空回响着,她们的情谊再一次撒满了这辽阔的草原。愿你们青春永远……!</h3> <h3>再秀一次恩爱!</h3> <h3>这是我和我的老伴,今天的精神还不错吧!</h3><h3>风风雨雨,磕磕绊绊,我们走到了今天。2009年三月的一天,他突发脑溢血,瞬间我不知所措,脑子一片空白。片刻的停顿,我意识到了自己的责任。患难见真情……作为妻子的我,真不甘这种责任来的这么早,这么快。</h3><h3>当看到躺在病床上的他,语无伦次,半边肢体完全失去了知觉。我的心在抽搐,真的很痛!我就暗自提醒自己,一定要挺住!因为我的情绪会直接影响着他的病情。</h3><h3>在住院的四十天里,我不敢有任何怠慢,积极配合医生每天按时按摩,渐渐他的语言有所恢复,肢体也有了感觉,我的心敞亮了,看到了希望。出院后的几年里,我们仍然坚持针灸,看中医,坚持体能锻炼,肢体的恢复有所好转。</h3><h3>在这十年里,我只有一个信念,陪他走好每一天,让我们的路走的远一点,再远一点……在这茫茫人海中,能相遇,相知,相爱夫妻一场实属不易!</h3><h3>这次的病情,我深知自己的责任,愿我们的余生相互搀扶着,平安的走完我们的人生……不留任何遗憾!</h3><h3><br></h3> <h3>我是属羊的,性格比较温顺,但也很坚强,总是有一种不服输的倔犟。虽然坎坷不断,但我还是热爱生活,旅游,对文学有所偏爱。</h3><h3>这次与她们同行,我很高兴,她们的欢乐,友情深深感染了我,只有两天的相处,我好像年轻了许多,再次谢谢你们的热情和关心!愿你们岁月不老,童心依然!</h3> <h3>照片是大家提供,有相机,手机。随意而拍,乐在其中!</h3><h3><br></h3><h3> 完成于2019.8.8</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