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之佛艺术馆长胡迪军于8月7日又在慈溪日报B3版整版亮响

百岁梦

<p>值此新时代的2019年8月7日慈溪日报B3版不惜浓墨重彩,长篇大论陈之佛艺术馆长胡迪军先生在拓展古文化和书法绘画,篆刻,木雕等领域对慈溪乃至宁波,浙江,,影响至对中国古文化的传承和研究作出不朽的具大贡献!</p><p> 胡迪军,男,生于1974年5月,浙江慈溪人,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美术教育专业。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浙江省书法家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宁波市书法家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宁波美术家协会会员、慈溪市书法家协会理事、慈溪上林书社理事、慈溪画院画师。现供职于慈溪市陈之佛艺术馆,新任又兼职宁波市书协付秘书长,据闻,这位慈溪书画家十当代最年轻学者的胡迪军先生年仅45岁,前程看好,不可估量,我们慈溪能留住这么稀罕的德艺双全的人才吗?</p><p> 他具有天资聪慧,过目不忘,肯学勤奋,钻不松劲的个性。他不忘初心,平易近人,难忘旧友,四平八稳,上下融通,不罢架子,和益可亲。不吹拍不拉派,踏实肯干,文武双全!</p><p>他早就拥有一幢自建别墅型三间二楼居室,装饰雅典,布局温馨的幸福小家庭,贤惠良母型妻子是逍林高中英语老师,育一女儿己在念初中,可爱灵机,似有父辈基因遗传。 </p><p> 胡迪军先生 原曾执教于逍林高中美术老师,我两曾经是“风雨同舟”玩古的忘年交挚友,周巷古玩市场有咱两的影子趣闻,,,我早猜中此君不凡 ,因而我常对他嬉言,你高升了,可不忘落伍的老头呵!近年正给我言中,现已不愧真正是对古文化有贡献的书画家加年轻的学者 型的名星 。</p><p><br></p><p><br></p> <h3>2019.8.7慈溪日报B3收芷版。</h3> <h3>同上。</h3> <h3>同上。</h3> <h3>百度形象照!</h3> <h3>学术报告。</h3> <h3>老年大学优秀学生罗鹏飞向胡迪军老师求教。</h3> <h3>为原慈溪市老领导挥豪泼墨的书法对联赠送。</h3> <h3>勤学苦练,写得一手好字!</h3> <h3>与本文作者在其家中玩耍合影。</h3> <h3>约20年前,我是胡老师家常客,一次我在他工作室查看他闲时作品,忽然,胡老师拿出末标二张小楷,任我挑选送我一张,因而我不客气挑了此文。而另一张他要投稿参加全国青年小楷比赛。嘻嘻嘻,几个月后他那件作品获一等大奖,獎金1000元,作品还刊登在刊物上。哈哈哈,我欣喜若狂地去周巷裱装后收芷于今。再次谢谢您,胡老师!</h3> <h3>上文(复拍)胡迪军书!</h3> <h3>一幅中堂有胡迪军对联?</h3> <p>中堂:对联是原市文化馆长范吉屏的书法。中间一幅是:楼观瀑布——胡迪军作品。</p> <h3>本人收芷胡迪军先生书画,印章,木雕多件。</h3> <p>在《戚天法文学艺术馆》开馆典礼,咱两又相遇合影留念,友谊永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