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草原来

忠义人生

<h3> 好想穿越时间,回到儿时看你我的笑容的灿烂,好想你,我儿时的朋友们,快乐的玩伴,依旧无忧无虑快乐不间断!</h3> <h3>收藏点点滴滴的温暖记忆,珍存丝丝缕缕的温馨感动。老朋友,今生有你,我的生命不会孤单;今生有爱,我的生命写满阳光。愿我们祝福的阳光与你同行,幸福快乐与你永远相伴。</h3> <h3>朋友是什么?是你在闲暇时时常想起的那个人,是你在遇到困难时第一个想到的人,是即使好久不联系见了面依然很亲的人,是见了我的短信咧嘴就笑的人。你就是那个人,因为,你笑啦!</h3> <h3>曾经都年少轻狂,都仗剑天涯寻梦四方,现如今依旧天各一方,看似水年华流水长,确依然相爱如初,道一声珍重,老友,相伴后半生!</h3> <h3>还记得那懵懂的时节,我们尽情的玩耍,放肆的笑、大声的哭......我们沉溺在那游戏的时光中,多年以后、我们已长大、现在只送上诚挚的祝福:愿我们天天开心!</h3> <h3>思念不因距离而减少,挂念不因空间而改变,想念不因时间而退色,友情不因分离而变淡!</h3> <h3>成年后,这些“发小”可能成为你无话不谈的好友,在一起相处的时间甚至超过了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你永远可以不设防,毫无顾忌的敞开心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