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的七夕孤单的我

简爱·Jane Eyre

<h3>是在星河中相遇,还是在细雨中别离?鹊儿的翅膀,总是承载着,无法拥有的朝夕。只是,你伫立在云端,我仰望天穹,脚踏着大地,没有翅膀,终究,无法飞向你。那星河翻卷的浪花,那九霄凌空的风气,半云半雾,氤氲高低……你泪水的潮湿,穿透了星波暗涌,打在我的心尖,让千年的思念,破碎满地…….人间说,七夕之夜总有雨。那雨,并非是龙神的伤怀,雨娘的饮泣,而是年年岁岁的情,朝朝暮暮的意,是谁说过,两情长久,何必朝夕?他或是,没有相望的爱人,又或是,身边有爱人相依,所以无论凉蟾圆缺,总可觅得诗意。却不知,寿与天齐无人伴,盈盈笑语魂梦里。又是一种怎样的哀呢?无法结束,无法开始,只能将千年的红尘变换,定格在那个瞬间,所有的日子,也只有那一天。别离长,远情伤。秋风凉透画屏,鹊儿又成行。天之路,尘埃远。剪一烛烟火,点燃,你天宫的薄寒。幽欢在,情难断,匆匆相逢遗长恨,凝眸两无言。今夕又盼明年月,稀星数点,天上人间</h3><h3><br></h3> <h3>陪你漫步人生的那个人,也许早就出现在你身边,不要总是挑彼此的毛病,缘分只在懂惜之间,陪你走一程的人不要奢求太多,行至云淡风轻有言有笑恰好,能说能道时一句问候一声安慰,彼此继续前行相互支撑一会足矣,遇见是缘相携是份,缘份的事是前世的一段恩怨,今生的恩怨情仇索报,非祸预而不至/非福求而不来,七夕,世间完美绝伦的恋情,准是心灵的无数次裸露的撞击,不问前因后果,不恋将来不念过往。。。<br></h3><h3><br></h3> <h3>我们彼此相隔万里,我每天都努力的学着笑,学着开心,虽然那只是强颜欢笑。每天都要努力的学着装傻,装白痴。装作什么事也没有,装作一副开心幸福的样子。其实没有任何人知道我心里的酸楚,也没有人知道我内心真正的感受。我一直认为我是一个拿得起,放得下的人,可是事实告诉我,原来我真的很爱你,一直都很爱你,只是你不知道。也许你以为我不在乎,我也想,我也想不去想,不想心就不会那么痛,可我却做不到,怎么都做不到。就像胸口刺青一般,永远都无法抹去,我的性格让我没有任何挽回的理由,我的脾气让我没有任何开心的语言。只能在心里默默祝福你.......</h3><h3><br></h3> <h3>大街小巷都在放着那首熟悉的歌《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幸福的一幕幕在我眼里不断划过,似乎有点扎眼,似乎不太应景,在我的印象里,每当这个日子,总会下雨,因为我知道牛郎和织女要见面了。他们太过思念对方而哭泣。这样的说法多么天真,可爱。霓虹灯在闪耀,一辆又一辆的车子在我面前驶过,车里坐的或许是情人,或许是恋人,又或许是爱人、只是不知道你身边坐的是谁...有时候真的很想发发牢骚,为什么好男人都是别人家的,有心的男人为何都是别人的男人!长了这么大还没有过过一次情人节,是不是很可悲。</h3><h3><br></h3> <h3>一个人的情人节还好,我可以自己吃两桶泡面,可以自己吃一个大蛋糕,我可以自己吃一盒巧克力,我可以买朵玫瑰花给吃了!可是最怕的是明明两个人,没有情人的情人节,独自一人的情人节,要开心,一个人也要过得精彩,如果两个人还不过情人节,那还不如一个人的生活,你说是么?</h3><h3><br></h3> <h3>整个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那个远方的你,又占据我的回忆。世上最心痛的距离,不是你冷漠的说你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我却永远活在遗憾里,不能忘记,又想你了铁公鸡,我还是相信,星星会说话,石头会开花,穿过夏天的木栅栏和冬天的风雪之后,你终会抵达!</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