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蒙的美篇

咪蒙

<h3>二胎妈妈的婚姻感触<br><br>如果我为你抹掉口红,脱掉高跟鞋,变成了为你洗衣做饭的老妈子。<br><br>穿着随便,大笑时露牙生气时爆粗,挺着大肚子笨拙的做着饭菜等你回家,乃至上厕所不关门,拿出每次买菜砍价省下的钱去给你买烟买酒。<br><br>不是由于我没有资本去和更好的男人过更好的日子,不是由于我淡泊名利,只是由于你珍惜我。<br><br>如果由于没有了你初见我时的魅力,你选择不再珍惜我,我仍然可以穿上高跟鞋,化上精致的妆容,重拾我的事业和光环,走出门被万人追捧注视。<br><br>很简单,我可以惯着你,也能够换了你!<br><br>马伊琍文章的离婚,刺激了我心底隐藏的无名的痛,也许像我老公分析的,我一个人带娃,全身心的在娃身上,空虚,生活单调造成的,不是我自己分析抑郁造成的。也许在老公心里我就不是一个有抑郁人格的个体。<br>没生二胎之前,我最大的担忧就是生了二胎牵绊更大了,如果我的婚姻没有爱了,我能不能潇洒的做到挥挥手,不带走你身边的一片云彩,快二十年的婚龄让我懂得不管你的婚姻多有爱,你也要有和他有谈判的筹码,这个筹码不是你对他金钱的掌控,也不是谁向谁底服,而是自己对自己的肯定。这就是婚姻存在最大的“黑暗私心”。<br> 选择婚姻就像选择合作对象,有默契,相互牵制,又能相互体谅,又能相互压制,又能相互扶持,利益就能共同增长……就能相扶一生,一生中有一个点偏离不能修正,就只能一拍两散,互不干涉了……</h3> <h3>35岁的妈妈已经不在年轻,在儿子十岁的基础上,我又成为了妈妈,暂别了美篇好些日子,女儿马上七个半月了,终于有了时间,呵护一下美篇宝宝😊😊😊</h3> <h3>35岁,女人青春的容颜已经逐渐消逝,更别提是35岁二胎妈妈的容颜,而且是自己带娃二胎女人的容颜,但是我大体时间还是快乐的。</h3> <h3>特别是看着女儿懵懂可爱*^o^*的小肥脸,我知道我自己是抑郁了,我认为我不属于有知识的女性,我只是心❤特别大,我用我仅有的知识尽量的调节自己的心态,抑郁了不怕,怕的是自己让自己的抑郁在自己的心里无所压抑的蔓延,那就要抑郁成灾了。</h3> <h3>我知道对我自己最有效的良药就是可爱的一双儿女,可是抑郁的起因也是他们,这也许就是大众常说的爱是一把双刃剑吧!</h3>